命中注定18劫-----9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依韻公子的武神劍是一把並不算鋒利的青銅古劍,上面有著大巧若拙的古怪花紋,一股隱隱熟悉的氣息從上面傳遞而來,讓人心中生寒。

 

 瞧見這一劍朝著我的脖子倏然刺來。我依照著身體的自然反應,一個鐵板橋,讓這劍鋒從自己的身上飛躍而過。

 

 在我的頭皮之上劃過的長劍之上,花紋竟然宛如水面的波紋一般流動,裡面彷彿困著一頭猛獸。隨時都會扑出來,將我給吞噬。

 

我閃避開,依韻公子卻是表現出了與我有殺父之仇一般的狀態來,揮劍再次殺來。

 

 身為前國府第一高手的兒子,這依韻公子可比其他的四大邪靈公子,強大太多,即便是我,應付起瘋狂而不畏生死的他來,一時之間,也沒有任何辦法,被他給纏得死死。

 

 我這一邊被牽絆住,那蓄勢待發的花舞孃就化作一道魅影,出現在了布魚的身前來。

 

 此時的布魚正在跟空氣中看不見的身影在戰鬥。

 

 不過這小子也是個人才。他知道對方是想要救智飯和尚的。必然不會想著那傢伙受傷,於是將智飯和尚當做了手中的武器,不斷地揮舞,抵擋住了那詭異莫測的襲擊。

 

 按理說,拿人當做武器,這事兒對於力量的要求實在太大,不過偏偏他是布魚。

 

 布魚是什麼?

 

 食狗鯰成精的布魚,最不缺的就是這一把子力氣,而且跟隨著癲道人和嶗山學習多年道術,哪裡是這些傢伙所能夠暗算的。即便遇襲,卻也是淡定自若地應對著,而那花舞孃卻也是遇到了對手,小白狐兒最恨有 人暗算我,當下也是將天璇劍拔出,抬手就是一陣宛如雨瀑的劍光飛耀。

 

 此時的小白狐兒,已然跟先前的鋒芒畢露不一樣了,知道了收斂,所以花舞孃一開始並未有註意到她。等接觸的時候,方才咯噔一下,知道對手並不弱。

 

 不但不弱,而且還厲害得緊。

 

 小白狐兒一肚子的火氣,特別是瞧見這般有著另類妖媚風騷的女子,更是不服,抬手就是兇猛攻勢,那花舞孃嚇了一大跳,朝著側邊移了幾個身位,結果旁邊的好幾棵樹,都給小白狐兒飄渺犀利的劍光劃過,樹幹紛紛折斷朝下,嚇得一聲大叫:“哪裡來的小娘皮,居然這般凶狠?”

 

 小白狐兒略微一停劍,恨聲說道:“你這個騷娘們,敢暗算我哥哥,看我不取你性命?”

 

 花舞孃足尖點地,在地上輕輕旋轉,陡然間一揮衣袖,一道粉紅煙霧陡然揮灑而出,朝著緊隨自己而來的小白狐兒噴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