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這就是那顆眼球,只不過它變大了無數倍,半透明的玻璃體中流光溢彩。彷彿有著無數恐怖的力量在裡面流動,而當我仔細瞧過去的時候,對方巨大的瞳孔陡然一張一縮,朝著我瞇眼瞧來,讓我渾身宛如跌入冰窖之中。止不住地直打哆嗦。

 

 我們一路奔逃,毫不停歇,就是不想與不屬於這個世界、充滿神性的鬼東西正面衝突。

 

 然而卻終究沒有想到,命運就是這般曲折,最終我們還是撞到了這玩意兒的面前來。

 

 還能跑麼?

 

 不能,那麼既然不能,唯有硬著頭皮去面對吧,在我們那地界有這麼一句老話,叫做“人死鳥朝上,不死萬萬年”。

 

 人生不過一世,草木不過一秋,就算是死,我他媽的也不願意慫死。

 

 就是乾,不要慫!

 

 我心中翻江倒海,自我暗示幾番之後。整個人就像打了雞血一般,眼睛瞬間就紅了起來,而臉上卻是淡定無比,絲毫不流露出來。

 

 我朝著前方不遠處的卜桑冷冷笑道:“好你個卜桑,真能夠算計的,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將你這老情人花舞孃給活剮了,將你師父的兒子康桑坎給先弄死?”布盡池亡。

 

 有著雲層浮下來的那隻虛空巨眼撐腰。卜桑顯得格外自信,冷酷地說道:“你都說是老情人了,瞧她那副噁心樣,你覺得我還會碰她麼?要不是往日的一點兒交情,我甚至連提她的心思都沒有;至於康桑坎這小子,去了中國多年,什麼本事沒有學會,吃喝嫖賭的功夫倒是憋出了內傷來,真的是給我師父丟臉,這樣的水貨你若是幫我給殺了,我少不得還要感謝你一番……”

 

 聽到這般傷人的話語,花舞孃的眼眉低垂,彷彿睡著了一般。根本就毫不在乎。

 

 她並不計較,反倒是昏死久矣的智飯和尚居然在這個時候適時醒來。還被布魚扛在肩上的他雙手被縛,不過一張嘴卻沒閒著,衝著卜桑大聲吼道:“卜桑你個龜兒子,當年要不是我父親將你從村子裡挑出來,你不是早就餓死,就是死在了那萬人坑、集中營裡面了,哪裡能有今天的錦衣玉食?你這個忘恩負義的玩意,虧我父親對你這麼信任,你居然這麼對我,我艹……”

 

 則智飯和尚的嘴皮子本就靈活,這是我之前就 已經領教過的,此刻聽到他痛罵卜桑,不知道為何,我總有一種看到狗咬狗的樂趣。

 

 智飯和尚破口大罵,而卜桑的脾氣卻是好得很,淡然聽著,過了許久,平靜地說道:“康師弟,師父送你去中國,是希望你能夠融匯中原佛教與我南洋術法於一體,發揚光大,傳承衣缽,而你不但學無所成,而且惹事的本領倒是增長不少,這一位茅山首徒,在中國近年來可是鼎鼎有名的人物,在江湖之地位,如日中天,你居然惹到了他,豈不是找死?我既然救不了你,就只能幫你報仇了——巴干達巫神,子民卜桑請求你,幫我拿下這些仇敵,揚我教威……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