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殘月如血。

 

 望著頭頂上那輪彎彎的月牙,無論是我,還是周遭的人,臉色都變得格外難看。

 

 身為修行者的我們。自然知道血月代表著什麼,那是殺戮、死亡、恐懼、戰爭的預兆,是代表著生靈消逝的天象,是月亮潮汐的嘆息,它的每一次出現。都代表著無數人性命的失去。

 

 什麼會導致如此情況的發生呢?

 

 我們不約而同地看向了花舞孃,依韻公子語氣嚴肅地說道:“告訴我,你們到底在謀算著什麼呢?”

 

 一臉老態的花舞孃顯得十分沮喪頹廢,眼簾一掀,十分平靜地說道:“這個,好像並不在我們的約定範圍之內,我可以拒絕回答。”

 

 依韻公子毫不客氣地說道:“那是你和陳老大的約定,跟我無關。”

 

 這話兒說得花舞孃勃然變色,衝著我怒氣匆匆地喊道:“姓陳的,你難道想要過河拆橋?”

 

 我把握著方向盤,安然自若地說道:“花舞孃,合作是相互的,你若是故意將這種重要信息漏過,顯然是包藏禍心,即便是我有心維護你。也是不能服眾的,依韻公子又不是我的手下,他的意志,我決定不了,而是取決於你的合作態度。”

 

 瞧見我好不妥協,甚至一點兒畏懼之色都沒有,花舞孃深吸一口氣。突然笑道:“告訴你們,其實也無妨。”

 

 此言方罷,她望著一眼天上的血月,平靜地說道:“巴干達巫神當年被鎮壓之後,身體四分五裂,後來經過無數信徒一代又一代的探訪和調查,終於探知了九處地方,藏得有巴干達巫神的遺骸,巫典之中曾有啟示錄,當末法時代的時候,巴干達巫神會重臨世間,通過原來身體的媒介,重獲新生。統領一眾教徒,推翻舊秩序。重建新世界……”

 

 她故意地停頓了一下,而我則平靜地開著車子,回答道:“所以呢?”

 

“閣骨島中聖壇之下的聖物,經過確認,是巴干達巫神的毀滅左眼,也是最有可能獲得巫神意識降臨的媒介,當年在被探知之後,我師父派了卜桑師兄過來鎮守此處,而他則四處奔走,準備收集各處的聖骸——事實上,為了這個目的,他不惜打入紅色高棉的內部,借助其勢力行事,更是冒險北上,前往了北邊的巨龍國度,拿到了巴干達巫神的頭顱……”

 

 “那這血月,是什麼原因?”

 

 “我師父的眼界寬闊無比,不過他太瘋狂了,竟然想要將巴干達巫神的整體部分都召回世間來,而我和卜桑師兄等一部分人卻並不贊同,因為一旦巫神臨世,我們將失去手中所有的權力,變成了它的奴隸和走狗,這樣是我們所不能接受的,所以卜桑師兄暗地裡籌劃著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催促著巫神臨世的時間提前,此刻的它並非完全體,必須要藉助於我們的力量,這樣雙方都有製約,方才能夠和諧相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