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9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砰!

 

 我重重地砸落在了一個傢伙的身上,手中的飲血寒光劍因為握不住,哐啷一聲,跌落在了不遠處的地上去。

 

 聽到身邊雜亂無比的驚呼聲 。我下意識地猛然跳了起來,從對面一個青袍巫師的眼中,瞧見了渾身都是黑漿的自己,上面充滿了無數詭異的符文。宛如小蛇一般的游動。

 

 這番的模樣實在嚇人,我卻曉得是因為手中長劍刺入了那古怪眼球之中時,對方施加在我身上的詛咒。

 

 就在我打量自己的一瞬間,卻有四五道刀鋒加諸於我的身上來。

 

被人砍,不還手,那肯定不是我的風格,當下也是風眼一卷。將眾人攪得一陣東倒西歪,緊接著猛然衝入人群,空手接白刃,最後刀鋒迅捷而準確地割在了對方的喉嚨之上。

 

 就在我與身邊幾個巴干達巫教的近戰高手交手之時。有人俯身去撿魔劍,結果一股銀色火束蔓延出來,將他給直接燒成了一團灼熱滾燙的火焰。

 

 飲血寒光劍吸收龍血之後,天生一股龍威,然而什麼時候竟然有這般的銀色火束,我卻也是有些摸不著頭腦。

 

 巴干達巫教地處泰國和吳哥交界,此地盛產拳術高手和體術者,簡直就是奉之為國粹,不過與國內那種套路不同,這幫人完全就是在實戰之中練就出來的練家子,弱者早就死在了格斗場,唯有強者存在。所以即便是我有著壓倒性的力量和氣勢,一時之間,卻也殺不了幾個傢伙。

 

 我當下也是將手中奪過來的刀朝前一擲,伸手一招,將飲血寒光劍喚了過來。

 

飲血寒光劍聞得我的召喚,立刻嗡的一聲,一連跨越七八米,連續撞倒了四五人,鑽入了我的手掌上來。

 

 一劍在手,我整個人就感覺天下盡在掌握。

 

 唰!

 

 憑空盡起一劍,依然秋水長天。劍光掠過之處,無數血肉飛起,我三兩劍下去,那些纏人的近身高手,要么都給我連人帶刀劈成兩半,要么屁滾尿流地躲到了另外一邊去。

 

 而就在我大殺四方的時候,卻聽到不遠處傳來了扳機扣動的聲音。

 

 複雜的戰場之中,我竟然能夠聽得如此真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01回 第902回 第903回 第904回 第905回 第906回 第907回 第908回 第909回 第9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