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與這雙頭怪人怨毒的目光對上的那一剎那,我的心臟陡然跳了一下。

 

事實上,在赤塔叛軍老巢瞧見這鬼東西的時候,我就感覺有一些不對勁。這些年來我也算是南征北戰,見過的怪物無數,這世間能夠讓我心中產生忌諱的東西並不多,而這東西別看是被困在了培養皿中,但是天性之中散發出來的邪惡,卻怎麼都擋不住,它原先在赤塔叛軍老巢之中,便有一種讓人心中不安的詭異,而此刻突然出現在這裡,更是讓人覺得驚奇。

 

 雙方的目光在半空中匯聚,彷彿擦出了火花一般來,而幾乎同時之間,那雙頭怪人一聲嘶吼,這站鱷群中的大部分。超過一百頭,幾乎全部都朝著我藏身的樹下衝來。

 

 我此刻攀附著的大樹與松柏差不多,枝幹繁複,但是算不得粗壯,也就只有成年人的腰身那般粗。而這些站鱷個個都有兩米多高,身子如同牛犢一般,轟然撞來,那樹枝便搖晃不已。

 

這一頭撞來,倒也無妨,最讓人頭疼的就是前赴後繼的撞擊,將這大樹撞得搖搖欲墜,樹枝之上有鬆塔一般的果實簌簌下落,如同下雨一般。

 

 而就在此時,我聽到幾聲刺耳的聲音,低頭一看,卻發現那該死的站鱷居然雙手趴在了樹乾之上,張開滿是利齒的大嘴,朝著樹乾一陣猛啃。這幫畜生在這種環境之下生長,咬合力驚人。那樹幹哪裡受得住這幫的啃噬,居然三兩下,就盡是木屑碎渣,眼看著就要倒下了來。

 

 噠噠噠、噠噠噠……

 

 周圍的槍聲從這些東西攻擊我們開始,就一直都在持續,沒有停過,所幸的是這些站鱷似乎受到指令一般,都朝著我洶湧而來,對於旁邊的那些戰士危害倒是暫時不大,不過我卻也曉得,倘若我被這幫畜生給淹沒了,那些沒有一點兒修為的普通戰士。不過都只是這幫畜生的下飯菜而已,想到這一點,我沒有再在那搖搖欲墜地樹上停留,而是飛身躍下,手中的長劍陡然揚起。

 

 管你什麼鬼,先吃我一劍。

 

 這就是我此刻的所有想法,不管你有多少古怪醜陋的凶獸,不管你究竟有多強,再強,想要逞威的話,也得先問問我手中的這把飲血寒光劍答不答應!

 

 因為我不能慫,此刻的我已經不再是單獨的我,不再只是陳志程,而是所有陷入此地的苦難同胞唯一的希望了。

 

 我不能輸,不能死。

 

 那就是你們這些醜陋的傢伙,給我去死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