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轉過山峰,在 我眼中,瞧見的卻是一處黑霧騰騰的山谷,兩畔都是宛如鬼蜮般的亂柳和枝節橫生的野木。頭頂的天空有烏鴉盤旋,嗚哇嗚哇地呼嘯而過,而在這般的場景之中,我能夠感受到有濃重的硫磺氣息,從山谷的盡頭徐徐吹來。

 

兇,大凶之地!

 

 這樣的地方,連我身處其間都渾身發抖,而我們的人怎麼會在這裡,而且還能夠待得住?

 

 不對,那雙頭怪人在搗鬼!

 

我下意識地大聲喝止,那些站鱷在我的喝令下紛紛止住了腳步,然而就在這時,被我一直控制著的雙頭怪人卻在同一時刻,將嘴巴撮成了鳥嘴狀。發出了一種淒厲的鳴叫聲來。

 

 我雖然對這些站鱷有一定的威壓,不過到底還是不如那雙頭怪人熟悉,這些站鱷在陡然停頓之後,卻又大步朝著前方奔行而去。

 

我胯下的這頭自然也是朝前邁步,但卻被我沉聲一坐。巨大的壓力將這頭輕靈的站鱷給直接弄垮了,雙腳跪在潮濕的泥土中,衝勢不止,在地上翻了幾個跟頭,這才七竅流血而亡。

 

 我從那站鱷身上翻身落下,一把將這雙頭怪人給死死地按在地上,憤怒地大聲吼道:“快叫那些畜生停下,快!”

 

 那傢伙一點兒反抗能力都沒有,不過卻發出了桀桀的怪笑聲來,不斷地重複著一句話,臉上充斥著報復性的快意笑容來。

 

 我能夠聽懂幾個俄語單詞,曉得它這句話裡面,有“人類”、“死”……

 

 小藥匣子也從站鱷之上躍了下來,他剛才為了給自己的黑雕節省體力。與我一般乘坐了這些站鱷,而當我喊出“停”的一瞬間。他便機靈無比地跳了下來,這時正衝著我大聲喊道:“陳前輩,你看……”

 

 我朝著他指的前方瞧去,卻見到往前狂奔不停的站鱷群紛紛飛了起來。

 

 它們並不是自然的跳躍,而是被某種絲狀陷阱給纏繞到了,直接拉扯了上去,隨後我聽到了無數的哀嚎聲,上百隻腳盆大的黑色人面蜘蛛從黑暗中躥了出來,在空中爬行著,而跌落空中的那些戰士和站鱷一起,被很快得纏住,接著這些巨大的人面蜘蛛便將他們給包纏著。化作了一個又一個巨大的白色絲繭,在半空中飄飄蕩盪。

 

 “魔鬼蜘蛛?”

 

 小藥匣子失聲尖叫道,我詫異地問道:“你知道這些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