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抬頭一看,卻是無數紅眼蝙蝠,蓄勢待發,隨時都有可能撲將上來。

 

 這些紅眼蝙蝠比平日里瞧見的要小上許多。個個都只有拇指大,密密麻麻地佈滿了內牆之上,一大片,不知道有幾千幾萬隻,有的已經展翅於空中,扑棱而來。

 

 眼瞧著這些,我當下也是將飲血寒光劍猛然一舉,魔威陡然施展而出,卻是將我這邊給籠罩住,不讓這些東西殺將而來。

 

被我的魔威一震,無數細小密麻的紅眼蝙蝠群中,就彷佛投入了一顆炸彈一般,轟得一下散開了。

 

 散開的蝙蝠,有的朝著牆上回返而去。有的衝著跟著我們的那一群猛獸撲上;而還有一部分,則朝著出聲朝我提醒的那群人飛奔而來。

 

 那人也不是什麼好惹角色,手往懷中一抹,掏出了一把沾著硃砂的符筆,凌空畫了一個辟邪符,接著咬破舌尖,朝著那符籙噴了一口精血。旁邊出來兩人,雙手一拍,卻是將這符籙拍到了半空之上,化作了一片濛濛青光,將眾人給籠罩其間。

 

 那些紅眼蝙蝠飛抵此處,不由得紛紛散開,只有極少數能夠衝入其中,而這些則被隊伍之中的人刀劍齊出,悉數斬落於地下。

 

 出聲提醒我的人,卻是前日失踪不見的何武,而在他的身邊,則有十幾個精神抖擻的屬下,配合無間。盡顯修行本色。

 

 瞧見他從旁邊箭步衝來,我心中一寬,問道:“你們怎麼在這裡,其他人呢?”

 

 何武匆匆走到我的跟前,低聲說道:“陳局,此處不宜久留,你還是先跟我走吧,其他人都在那邊呢,要是能夠見到你,不知道得有多高興。”

 

 聽到其他人無事,我難得地笑了一下,回身指著任中尉他們介紹道:“這些是興凱湖邊防連隊的戰士。這位是任中尉,副連長。”

 

 何武驚訝地說道:“陳局,你找到失踪的人員了?吳局他們找到沒?”

 

 我搖頭說沒有,何武是個精明之人,瞧見任中尉一群人破衣爛衫。狼狽不堪,曉得這過程頗多艱辛,也不多問,吩咐屬下將一眾戰士給接過來,接著朝廣場遠處的石台走去。

 

 不過臨走之時,何武舔了舔嘴唇,看著被無數紅眼蝙蝠追得到處奔走的猛獸,有些挪不開步子。

 

 我瞧見他這副模樣,立刻問道:“怎麼,是不是好久沒有補給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