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的猜測中,死亡谷的深處,要么就是紉遍地,咕嘟咕嘟的火山蓄勢待發。 要么就是黑煞之氣溢滿山谷,到處都是白骨鋪地,然而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情是,穿過了這麼長的一段距離,出現在我面前的,居然是一段與長城一般高度的巨大石牆,橫呈在了我的面前。

 

 這石牆並非是磚石砌成,而彷彿是渾然天成一般,將整個山谷給橫腰攔斷,而在前方,則有一處巨大的拱形大窟窿,如同一道天然的門一般。

 

 我的視線越過了高大的石牆,瞧見一處如同金字塔一般的巨大建築,在遠處出現。直聳入雲。

 

 壯觀,何其壯觀,簡直就是神蹟一般。

 

 瞧見這般的模樣,我的心頭震撼,而這時一聲聲的慘呼將我從這雄偉的景象之中拉扯回來,我瞧見倒地力竭的雙頭巨犀,這一身蠻力的傢伙倒地之後。背上的絲繭散落一地,剛才一陣狂奔倒未曾聽聞,此刻卻聽到了裡面傳來痛苦的喊叫,顯然是一路顛簸折騰,都受了不少的傷害。

 

我沒有第一時間趕過去,而是握著手中的長劍,陡然迴轉過身來。

 

一路跟隨著我來到此處的十幾頭猛獸在我的十米之外止步,仔細望去,瞧見有五頭滄瀾猛虎,一頭丈高恐鱷以及六頭三隻眼睛的灰色巨狼。

 

 這些畜生能夠一路追隨而來,顯然也是十分厲害的猛獸,不過此刻似乎對這兒有一些恐懼,眼珠子一陣亂晃。不時發出了低沉的嘶吼,彷彿是在示威,不過磨磨蹭蹭,就是沒有一頭膽敢上來,與我較量。

 

 萬物皆有靈,雖然是禽獸,但也都是有一定智慧的,要不然也不可能在這種極度弱肉強食的世界裡面生存下來。

 

 這些猛獸都徘徊不前,而我則陡然伸手前拍,施展魔威,將這些傢伙給嚇得下意識地往後躥了幾個身位,更加慫了。而我則冷然一笑,不再管這些奸猾無膽的畜生,回過身來,將長劍落下,輕輕按在了離我最近的一個絲繭之上。

 

 大概地感受了一下這絲繭的厚度。我將飲血寒光劍紅芒一激,接著毫髮無損地將裡面的人給破繭而出。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這第一個,就是我最為熟悉的任中尉,獲救之後,他貪婪地呼吸了一口帶著淡淡硫磺氣息的空氣,緊接著不斷地咳嗽,卻是連血都咳了出來,而我則一點兒時間也不浪費,刷刷刷幾劍,將周圍的絲繭給全部地剝開。

 

 任中尉緩過神來,這才瞧著我說道:“陳局長,我們沒有死?”

 

 我穩定地揮著劍,格外平靜地說道:“暫時沒有,不過至於後面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