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鉤子是在我與一眾赤塔叛軍拼死搏鬥的時候逃出來的,這個平日里言語不多的青年之所以能夠活著逃出,並非因為他有多厲害,不過是腳程快了幾分而已。

 

故而丁戈被分了屍。而他則踉踉蹌蹌地一直跑到了這裡來。

 

 當然,若是沒有我在那兒拖延著一眾追兵,只怕以他的狀態,恐怕也堅持不了多久。

 

然而能夠活下來,這便是最大的幸運,那一干追兵此刻因為伊万諾夫的死而變得無比混亂,在被我斬殺了幾個之後,卻也只有成群結隊,不敢單獨而來,所以我也沒有太過於催促他,而是讓他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場,方才拍著他肩膀說道:“鉤子,別哭了,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現在不是難過的時候!”

 

鉤子跪在地上,一把抓住了我的腿,哭泣著說道:“陳大哥,我沒有看到丁戈跟上來,他到底怎麼了?我們要不要回去找他?”女帥島弟。

 

 這孩子一路狂奔,頭也沒有回,此刻方才從驚魂的狀態中走出來,我抓著他的胳膊,將他給扶起來,沉聲說道:“丁戈他已經離開我們了,不過我也沒有讓那幫老毛子好受,將他們首領伊万諾菲的腦袋給割了下來。”

 

 說著話,我從八寶囊中將伊万諾夫血淋淋的腦袋提了出來,遞到了他的跟前來。

 

 經過一段時間的冷卻過後 ,伊万諾夫身上的勁氣消散。此刻依舊還是原來那個老頭兒的模樣,倒也不難認出,只可惜鉤子似乎是嚇破了膽子,瞧見這腦袋,居然忍不住朝著後面退去,一副驚慌失措的表現,我沒有再為難他,而是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鉤子雖說是佳木斯當地比較有名的修行者,但畢竟不是從實戰之中練出來的,儘管有些本事,但卻還是欠一些磨練,我不能對他太過於苛刻了。

 

 我沒有再留給他太多悲傷的時間,而是打量了一下周圍的參照物,接著確定自己所在的地方,朝著老熊等人離開的方向走去。

 

 兩人一前一後,在雪地之中疾步而走。那鉤子雖說交手起來並不算什麼厲害角色,但是腿腳倒也靈便,勉強能夠跟得上我的步伐,兩人走了一段路程,終於瞧見了車轍印,不過讓我有些發愁的,卻是在這些車轍印的旁邊,還有許多凌亂而巨大的腳印。

 

 瞧見這些,我便曉得赤塔叛軍除了伊万諾夫的那一隊人馬之外,還隱藏著另外的一幫人在後面跟隨。

 

 這是預料之中的事情,因為赤塔叛軍的老巢實在是太重要了,這消息若是洩露出去,對於他們的打擊不言而喻,所以對方必然會布下重重埋伏。絕對不會放走一人離去。

 

 我已經以一人之力,拖住了赤塔叛軍的大部隊了,至於老熊他們是否能夠在另外一幫人的追殺中逃脫,這個就得看他們的運氣了。

 

 這逃離之路凶險無比,不可能光憑著我一個人的力量,就能夠拯救世界,他們自己倘若不拼命,誰也救不了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