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幫出現的傢伙,並非別人,正是跟隨著我一起來到此處的安德烈一夥。

 

 不管事情到底是如何發展的,我一直都認定一件事情。那就是從興凱湖邊防連隊的離奇失踪,到後面兩次調查小組的失聯,其實都跟這幫來自赤塔的俄國叛軍有著至關重要的聯繫,若不是他們謀奪我手中的這顆肉珠子,便不會有那麼多接二連三的事情,那些躺倒在土坑中永遠無法回家的戰士就不會死去,而我也不會身處於此處,在一眾猛獸的環伺下,隨時都有可能死去。

 

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這幫傢伙,他們不死,我心難安。

 

 事實上,從那個遭遇悲慘的雙頭怪人口中,我便曉得一件事情。這幫傢伙一定也在這附近,因為它對我、和我那幫戰士都懷著難以釋懷的仇怨,那麼對安德烈這些對它造成實際傷害的人,更是不會放過。

 

 它並不能擺脫安德烈等赤塔叛軍的魔爪,也只有將他們引入這死亡峽谷,以期待他們能夠伏尸於此。

 

 所以當安德烈一夥出現的時候。我便曉得自己的猜測是對的,幾乎沒有任何誤差。

 

我的嘴角微微翹起,目光越過身邊奇形怪狀、林林總總的猛獸,朝著遠處小心翼翼靠近的一眾赤塔叛軍高聲招呼道:“親愛的安德烈、維塔利和列寧同志,我們又見面了。用我們中國人的話來講,這真的是緣分啊!”

 

 在一眾猛獸的圍攻之下,悠悠然地傳來這麼一句話,當真是古怪到了極點,那為首的安德烈在一眾俄國壯漢的簇擁下,勉強有了一些勇氣,走上前來,朝著我遙遙地說道:“黑手陳,這並不是緣分,你殺了伊万諾夫,就算是追到天涯海角,我們都得將你殺了!”

 

 這話兒說得咬牙切齒,彷彿與我有不共戴天之仇,而我卻嘿然一笑道:“伊万諾夫死了,你不就可以當頭了麼?”

 

 這挑撥離間的話語。聽到對方的耳中,安德烈沒有什麼反應,旁邊的維塔利和列寧不由得皺起眉頭來,不過他們也曉得此刻並不是內鬥的時候,那列寧打了一個唿哨,立刻有人押來了一個渾身臟兮兮的男人來。而安德烈則將那人的腦袋抬起來,衝著我喊道:“黑手陳,聽說你是他們的領導對吧,那麼這些人的性命,是不是需要負責呢?”

 

 我瞧向列寧手中的那個男子,臟兮兮的臉,看得不是很仔細,不過卻是國人的模樣,有些疑惑地說道:“這人是誰,我認識麼?”

 

那人神情萎靡,目光迷離,不過當聽到我的聲音的時候,下意識地朝著我這裡望來,頓時就來了精神,衝著我大聲喊道:“陳局長,陳局長,我是老鬆啊,黃哲松,行動處的,您還記得不?”

 

 聽到對方的喊聲,我依稀記起了這麼一個人來,他應該是省局行動處的一位科員,算是裡面的骨幹吧。

 

 因為行動處是屬於吳副局長管轄的,所以我倒也沒有多熟悉,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他應該是第二批,也就是跟著吳副局長一同失踪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