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先前在通過那蜃霧的時候,小藥匣子被甩飛了出去,我以為一時半會見不到他,沒想到他居然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而且還帶著那頭翼展極為巨大的黑雕前來。

 

 有了那頭扁毛畜生在,別的不說,至少能夠更多的掌握這附近的情況,免得兩眼一黑,完全抓瞎了去。

 

 頭頂上的黑雕並沒有盤旋多久,很快就落了下來,小藥匣子從雕背之上一躍而下,衝著我抱拳說道:“前輩,剛才跟你分散,嚇死我了,還好你沒事。”巨反斤號。

 

 我與小藥匣子簡單聊了兩句,這才曉得他跟這頭黑雕一起,跌到了峽谷那邊的沼澤里去,差點被一群雙頭泥鱷給分食。不過好在他有些手段。這才從泥潭之中掙脫而出,又與黑雕相會,在空中盤旋了一會兒,發現這邊有情況,便趕到了這兒來。

 

 對於此刻身處的環境。小藥匣子也是顯得有一些忐忑,感覺這兒跟我們的世界有著很大不同,於是猜測,說這里莫非是靈界?

 

 所謂靈界,在薩滿教義裡面其實最常出現,因為薩滿教信奉的是萬物有靈,而無論是跳大神、走陰、入定還是占星卜卦,都跟這兒有著縝密的聯繫,而厲害的薩滿巫師,他們最讓人稱道的能力。也就是能夠自由行走於地獄和靈界的邊緣,所以他這般說來。也是正常,而我雖然對這裡並不熟悉,但是其中的景象。其實在茅山宗後院見過數次,倒也不算一無所知。

 

 至少我曉得我師父陶晉鴻便能夠出入此處,這也正是我當時請求他幫忙找尋努爾的根本原因。

 

不管這兒是哪裡,最重要的,就是得將失踪的吳副局長,以及何武、安少校等人帶領的兩批隊伍給找到,聚集在一起來,因為我不知道在這個詭異的地方,到底潛藏著多少危險,瞧見我面前這些躺倒在地的屍體,就曉得如果沒有強有力的守護,只怕這些普通人在這兒,活下來的希望是十分渺茫的。

 

 而在找齊了所有人之後,我們就必須找到真龍遺體,然後找到回家的路。

 

對於我的計劃,小藥匣子並沒有表示太多的意見,而當我請他幫忙,騎著黑雕在這周圍一帶游弋,幫忙找尋同伴的要求,他也是一口答應,沒有太多的討價還價。

 

 他這樣的行為無疑讓我產生了許多好感,甚至生出了招攬賢才的想法來。

 

不過這些都是以後的事情,當務之急,我還是得穩定住面前的這一幫驚慌失措的遊兵散勇來。

 

 通過我剛才的介紹,以及我與小藥匣子的諸般對話,種種離奇的事情將這些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戰士衝擊得有些嚴重,特別是瞧見平日里一同生活、訓練和巡邏的戰友們葬身於此,倖存下來的戰士基本上都處於崩潰的邊緣,當小藥匣子騎著黑雕飛上天空的時候,我回過頭來,給這些戰士們作了一些思想工作。

 

 這事兒我其實還算是比較拿手,畢竟經歷過十幾年前的那一場南疆戰爭,那些戰士與此刻我面前的戰士,其實並沒有太多的區別,都是一樣的血性男兒,也都面臨著一場人生巨變,不同的,是他們其實更加訓練有素一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