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想明白的那一瞬間,我幾乎想要奪門而逃,在眾人都沒有反應過來之前,遠遠地離開這兒。

 

 如果我這般做。估計在場的所有人,都沒有辦法留得住我,而如果讓我遁入了茫茫雪原之中,那麼天大地大,誰也奈何我不得。

 

然而我很快便遏制住了心中的這股衝動。

 

 作為男人,除了自己的性命之外,我曉得更為重要的,還有肩頭的責任。

 

 老熊、丁戈他們還在牢裡等待著我去就他們呢,而如果我這邊一開溜,他們鐵定沒有一個能夠活著出去。

 

既然不能跑,那就只有絕處逢生了。

 

 真正被逼到了絕境,我卻也是橫下了心來,並沒有朝著實驗場外面跑去,而是跟著那孔八神的背影摸去。與他一路越過了幾個區域,一直來到了監牢前,卻見孔八神已經來到了關押老熊他們的那房間門口,手中揮灑著某種粉末,念念有詞,似乎發現了什麼東西。

 

 我收斂氣息,將自己藏身於陰影處,小心翼翼地接近著這傢伙。

 

 所幸對方並不是什麼厲害人物,對於我的到來顯得十分茫然。

 

 不過他卻是發現了有人曾經來過的事情,拿著一根鐵棍子,正敲著鐵柵欄,將裡面的人都給吵醒了,接著盤問老熊他們,不過拿了我那瓶辟穀丹,吞嚥回氣的老熊等人哪裡理會他。全部都或坐或躺,暗中回著氣呢。

 

 孔八神瞧見裡面的傢伙都這副篤定模樣,曉得有蹊蹺,恨聲說道:“你們這幫爛泥扶不上牆的傢伙,都不說是吧?老子找伊万諾夫去,將你們這些傢伙,全部都給安德烈做實驗,現在,立刻!”

 

 在這實驗場的監牢裡面,“做實驗”可是一個很可怕的名詞,那兩個俄國佬起初有十來個,現在就剩下兩個光桿子了,就是都給拿去做了實驗。

 

 孔八神本以為這樣的嚇唬,能夠讓裡面有人反水,卻發現沒有一個人理他,憤然轉身。氣呼呼地說道:“那好,你們都挺能的,硬挺著不說,不過等那幫老毛子來了,你們就曉得得罪了我孔八神,後果有多嚴重了——我再說最後一遍,剛才到底是誰沒有經過申請,溜進了這裡來了?”

 

 依舊沒有回應,孔八神抬腿便走,口中念念有詞,卻是說要將這兒的人給全部都殺了。

 

 就在這時,我接了一句話:“我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