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路奔波未停,目的不是別的,而是琢磨著回來之後,召集人馬。再去一趟對面。

 

 我想看看能不能在俄國邊防軍進攻赤塔叛軍老巢的時候,渾水摸魚,將那所謂的鋼鐵狂暴劑分一杯羹,然而此刻折返回來,卻發現別說人馬,連我的老巢,都給別人端了個乾淨。

 

 我前去追逐維塔利一行人的時候,留了楊劫在此,就是為了照看他們,免得發生意外,只是從現在的情況看來,連楊劫都沒有能夠阻止這一切。

 

 只是,到底是什麼緣由,將這好端端的一百多號人馬。給弄得憑空消失不見了呢?

 

 我心中疑惑無比,在營地四周盤查了一番,發現事情當真有些奇怪,那一百多號人馬,說消失就消失了,一點兒跡像都沒有,這事兒怎麼可能?

 

 難道何武和安少校他們因為沒有等到我,提前返回密山市區去了?

 

 我腦子疼得厲害,身子又乏,感覺整個人的狀態都有些下降了,不過還是堅持著找到了傳達室,想要撥通電話,跟當地部門聯繫一下,看看能不能有那些傢伙的消息。

 

 然而當我找到電話的時候,才發現打不通。大約是線路斷了,而在這鬼地方,因為太過於偏僻,所以也沒有移動信號。

 

簡單地說,我現在已經是處於失聯的狀態了。

 

 這突如其來的情況讓我有些頭暈,扶著牆,我想了好一會兒,有一種無助的感覺,彷彿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在左右著我一般,讓我一拳打在棉花上,有力使不出來的感覺。

 

 在意識飄忽了好一會兒之後,我終於意識到自己是因為太過於勞累,導致有些走火入魔了。

 

 我若是再如此下去,只怕會對心境有著極大的影響,當下也是沉下心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盤坐在地,凝神入定,將激盪不已的心情給安穩下來。

 

 如此行了兩回週天,我感覺自己的情緒穩固了許多,而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感受到一股注視的目光。

 

 儘管這目光沒有半點兒敵意,我依舊如彈簧一般跳了起來,朝著目標極速奔去。

 

 那人在營地不遠處的小山丘旁,他瞧見我奔跑過來,卻並沒有逃走,這讓我有些意外,走近了一下,這才發現對方竟然就是當天被我從赤塔叛軍手中救起來的小藥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