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奔跑的四輪馬車上,我正詢問著剛剛被救出來的三個年輕女人,這才曉得有兩個是被人騙到國外打工,結果入了魔窟。而另外一個,則是在邊境的時候,直接給人擄了過來。

 

 這幫赤塔叛軍,當真是囂張至極。

 

 稍微地了解一下情況之後,我又開始了對王秋水的盤問,不過這傢伙卻是個守口如瓶的角色,軟硬不吃。

 

 王秋水不開口,我也拿他沒有辦法,畢竟是人質,而且後面還有那麼一大堆的人在虎視眈眈地跟著,隨著離敵營越來越遠,我心中有些煩悶,將王秋水給那兩個朝鮮人看著,而我則跑到了第一輛馬車。跟老熊商量接下來的事情。

 

 我剛過去,老熊就頗為擔心地低聲問我,說是不是準備放棄丁戈和鉤子,直接逃走?

 

 他是個明白人,曉得王秋水在我們的手上,對方就會投鼠忌器,不一定會直接跟我們拼命,然而一旦將王秋水給放了,對方沒有了顧忌,只怕這兒逃出來的所有人,都會死掉。然而儘管如此,老熊依舊顯得有些猶豫,要曉得丁戈和鉤子都是他最好的朋友,這樣的兄弟是換命的交情,說拋棄了。實在是有些對不住自己的良心。

 

 我搖了搖頭,說人肯定是要換的,因為如果我們這邊不守承諾,對方未必會顧著王秋水的性命而放我們離開。

 

 對於這幫人來說,能夠救得了王秋水最好,若是不能,將所有知情人都給殺了,也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如果有人逃出去,他們賴以為生的老巢就全給毀了。

 

 老熊指著馬車裡面,對我說道:“剛才屠格涅夫跟我說了一個情況,我認為你應該跟他好好聊一下。”

 

 屠格涅夫是被救出來的兩個老毛子之一,他們是俄國有關部門的人,而且還是兩個當官的,因為手下的兄弟給赤塔叛軍殺了個乾淨,跟這幫人是苦大仇深,不死不休。不過在剛才的衝突中,他倆為了保護那幾個女人,都受了點小傷,正在馬車裡休息。我點了點頭,推開馬車門,看了一眼被敲暈的孔八神,然後與里面的兩人握手,先是表示了感謝,接著問起他們是否有什麼好主意。

 

 屠格涅夫是個比一般俄國人都要瘦弱的中年人,雖然精神並不是很好,但眼睛特別亮,他對我表示了感謝,然後告訴我,說在林子東面的一定距離。駐紮著俄國邊防軍的一支部隊,如果能夠趕到那兒去,憑藉著軍營的重武器,應該能夠守得住這些傢伙的攻擊。

 

 我想起赤塔叛軍刀槍不入的模樣,有些不確定地問道:“那些傢伙,可不是一般軍隊能夠對付得了的啊……”

 

 屠格涅夫曉得此刻的隱瞞,對雙方都沒有好處,於是對我說道:“陳,事實上,那支部隊在俄軍的序列裡面十分神秘,是專門用來處理此類突發事故的,有著豐富的經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