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親眼目睹著小個子丁戈被四五頭化身為狼的赤塔叛軍給撕成碎片,有兩頭巨狼居然還張嘴,大口大口地啃咬著他的屍體,我整個人“嗡”的一下。血液頓時就沸騰了起來。

 

 熱,是真熱,一股股怒火直沖天靈蓋,有一種濃烈到極點的情緒將我給直接弄炸了。

 

 按理說我跟這丁戈也不過是萍水相逢,彼此之間也沒有太多的情誼,然而想起剛才見面的時候,與他簡單的交流,以及對方眼神之中流露出來的信任,我就實在是難以釋懷,就彷佛當初努爾他們幾個離去時候一般的感覺。

 

 媽的,你們這幫狗雜碎,真的當我陳黑手是好惹的?

 

老虎不發威,你們當我是京巴犬對吧?

 

 我的眼睛在一瞬間就紅了,往林間深處逃去的腳步驟然停止。猛然回身過來,手中的魔劍高高揚起,向那幾個朝著我衝來的追兵給一劍斬去。

 

 久未謀面,依然秋水長天!

 

刷……啦、啦……

 

 一劍爆響,起初是破空之聲,而後則是劍身在高速的運動中,與空氣中微小分子產生摩擦而導致出來的火花。

 

 嘩啦啦,魔劍在那一刻,卻是化作了一團烈火,對方好幾個傢伙拿刀來擋,結果卻被摧拉枯朽一般地直接斬斷,劍勢迴轉,卻是將四顆頭顱都給斬落了下來。

 

 這一劍的威力,將所有的追擊者都給嚇到了,連前去追擊鉤子的那幾人。都忍不住回過頭來。

 

 這幫赤塔叛軍的生命力頑強到了極點,即便是頭顱跌落,身體也本能地朝著我撲來,爪子亂舞,彎刀揚起,然而我卻霸氣凜然地又是一劍,將這些傢伙給再次橫腰一斬,弄成了三截,而這個時候,他們終於算是消停了一些。

 

 這般阻擊得手,我並沒有得好就收,而是一聲怒吼,衝著人群之中衝了過去,長劍揚空,彪悍到了極點。

 

俄國這個民族,因為生長在這冰天雪地裡。荒野之中,本身就有一股子彪悍之氣,瞧見我竟然這般剛硬,卻也都興奮地嗷嗷直叫,一窩蜂地朝著我這邊衝了過來。瞧見這些魁梧的漢子或者揚起手中的短斧、彎刀和軍刺,或者直接化身為狼,洶湧而出,我卻也是沒有半點兒怯意,深淵三法在一瞬間全部陡然爆發,長劍當空,魔劍紅光洋溢,卻是在人群之中掀起了血浪。

 

 殺、殺、殺!

 

 我的眼睛紅得嚇人,而手中的劍,越是見血。便越是歡暢,根本顧不得任何危險,竟然反過來想要控制我,施展出最大的威力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