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18劫-----7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瞧見王秋水冒頭的一瞬間,一直潛藏在人群中的我發動了,毫不猶豫地從斜側殺出,朝著他靠近。

 

 這便是我整個的計劃。既然不能潛逃出去,那麼就明火執仗地殺出,不過這兒是敵人的老巢,可不知道有多少不可知的結果,而且還帶著這麼多的累贅,所以最好的辦法並不是硬著頭皮上,而是找到一個比較重要的人質。

 

 這人質的選擇,也是很有講究的。

 

 這幫赤塔叛軍很明顯不拿自己人的性命當做一回事,除非是這兒的幾個大頭目,不然基本上沒有什麼效果,還會被反咬一口——這裡面最重要的莫過於兩個,一個就是領頭的伊万諾夫,還有一個就是負責整個實驗場的安德烈。

 

 這兩個就是此處的靈魂人物,然而我對於他們的實力根本就是一無所知。那麼剩下的最好選擇,就是這個作為幕後金主出現的王秋水了。

 

 這傢伙到底有多重要,不言而喻,儘管這幫赤塔叛軍能夠像野狼一般奔跑,像殭屍一般刀槍不入,但是他們終究還是人,也需要補給,如果沒了資金的支持,別說維持這麼大的一個實驗場,就算是在這茫茫雪原之中活下來,也是一件十分艱難的事情。

 

 三軍未動,糧草先行。

 

至於王秋水到底有多厲害,我倒是沒有太多的擔心,這傢伙最早出現在我視線裡的時候,卻是在南方市街頭。一個用腦子多過於用拳頭的人,儘管他跟了彌勒多年,但是我並不相信能逃脫得了我的手掌。

 

 他不過是一個毫無提防的懵懂獵物,而我則是苦忍爪牙久矣的頂尖獵人。

 

 刷!

 

 在一瞬間,我便衝到了那推出的門邊來,王秋水這人極為機警,抬手便朝著我這裡放了一槍,我毫不介意地橫劍來擋,火藥巨大的助力推動著彈頭撞上了飲血寒光劍,我的手掌一麻,不過卻沒有受到一點兒影響,長劍行雲流水,在擋住這子彈的一剎那,劍尖如游蛇一般前探,一聲疾風之響,卻是將他手裡的槍給削去了半截。

 

 這速度快得王秋水都沒有反應過來。不過他在扣動扳機的同時,朝著門內滾去,口中還大聲叫道:“救我!”

 

 既然入了我的甕中,哪裡能夠讓這傢伙輕易逃脫,一步天王,一步死亡,聽到空地前撕心裂肺的呼喊聲,我以長劍為引,箭步前衝,感覺身後有人招呼過來,揮手便是一劍,將那攻擊給擋開,接著俯身一探,將王秋水給抓了起來。不顧他的反抗,一把掐住了這傢伙的脖子,接著氣沉丹田,一聲大吼道:“都住手,不然我殺了他!”

 

 當時的場面一片混亂,湧進來的赤塔叛軍正在大肆地驅趕、教訓著逃獄的囚犯們,而且許多人根本就听不懂漢語,故而只是一愣,手上卻並沒有停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51回 第752回 第753回 第754回 第755回 第756回 第757回 第758回 第759回 第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