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神經病啊!這種時候還……!!月華氣的臉都青了,哎,好可惜,差一點點就把舌頭伸進去了。

但月華說的也沒錯,這種時候真的不該玩曖昧,因為那群屍妖又一次圍了上來,甚至陳佐也站了起來,面色猙獰的朝我們走來。

陳佐鼻子都氣歪了,他很喜歡月華,卻眼睜睜的看著我上演激吻,甚至還敢伸舌頭!更有甚者,當月華出現時,剛好是他最狼狽的時刻,臉早就丟沒了。

該死,月華你居然幫他?陳佐怒吼道。

是,又如何?女人冷笑反問,如果是晨雨城問出這句話,她可能還會猶豫,但陳佐算個毛?和我一樣是個純**絲,還是拽了吧唧最討人厭的那種。

好好好!陳佐怒極反笑道:那我就把你們都……”

 “你想把我們都怎樣?陰冷響起,當我的視線從月華的臉上移到陳佐後,又一次,我變回了那個怪物中的怪物,又一次,我想到了地上那半截鮮血淋漓的手臂。

該死的是你!你這雜碎!嘶吼中,尾脊轟然爆發,我無視的場中所有屍妖,我只想先乾掉陳佐。

可是,他們並不會無視我,怪叫著撲了上來,但同時,一把雙面三刃斧卻死死的擋住了他們,月華並沒有決定是否該殺陳佐,畢竟那貨是晨雨城的部下,但她卻本能的想要幫我。

因為我們是同伴,也因為那一吻後,月華雖然氣的渾身發抖,但臉上卻浮現了些許羞紅。

其實他也不錯,雖然傻乎乎的,雖然完全比不上天辰,但至少……比這些噁心的傢伙要好的多。月華當時是這麼想的。

戰鬥再一次開啟了,依舊是我對抗陳佐,月華則幫我攔住了所有身後繞過來的敵人,她攔得住?她只有兩片妖武啊!不過她手中的斧頭,卻曾屬於a級幹部的高傲。

那是六片經過特殊的妖武,那力量……雖然月華並不能完全發揮。

李陽,不管你要做什麼,快些!我撐不了多久的。月華驚呼道。

好!一個好字,表達了我對月華的感激,也表達了我對陳佐的必殺意念。

陳佐慘了,他甚至連擋都不敢再擋,只想著閃避,可他怎麼閃?扭頭就逃?其實如果陳佐一開始就這麼做,和我比速度的話,他佔優的!

可問題是他太信賴背甲的防禦,卻忘了再穩固的防守,在面對暴雨般的針刺時都有縫隙,而此刻再想逃已經晚了,他的身體被我連番重創,雖然不致命,但卻非常影響行動力。

無數道黑色再次席捲了過去,甚至不僅僅是刺,有幾道還猛地纏住了陳佐的雙腳,那攻擊詭異的……連我自己都毛骨悚然了,我是白髮魔女嗎?不,我是黑菊花魔男!

陳佐想掙扎,卻瞬間被數道漆黑如般釘在了地上,痛的連連嘶吼,我又合身撲上,扭曲身體的同時,羽翼彷彿剪刀般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