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李陽,你想一輩子躲在這座城市不出去嗎?甚至,如果有別的屍妖踏入這裡,你就立刻逃走嗎?不可能的,有些事你始終要面對。


 “與世無爭,只想自保和保護身邊的弱小,這理念其實很好,但如果一味的逃避就不對了,我覺得你應該想盡辦法努力變強,而不是總怕這怕那,說起來,我母親死時我和你一樣怕,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屍妖這種恐怖的生物,我甚至嚇得跪在地上。

 “但我還是咬緊牙關最終站起來了,否則就不會有我殺掉高子成報仇的那一刻,李陽你也應該快點擺脫之前的陰影,快點站起來。

這次的機會真心不錯,就算沒有什麼同類需要幫助,就算只是聚在一起聊聊天,也可以讓你更了解屍妖這個種族,還能學習到一些變強的方法也說不定。

 高傲的話全中,我無法反駁,苦笑之餘隻得點了點頭,不過我還是覺得要仔細想想,就算最終決定要去,我又怎麼對月華說,她今天怕是氣狠了。

可惜,我不用糾結怎麼和月華說了,女人已經走了。

回到家,我看著空空如也的屋子一陣鬱悶,要不要生這麼大氣?我只是稍微口氣重了一點而已,直接離家出

我說過的,你和她的性格很不搭。

高傲一臉的坏笑,我突然好想揍他,哥只是暗戀個漂亮妹子而已,要不要每天都諷刺挖苦我?每天都提醒哥是個**絲配不上人家?

幸好,月華並不是不辭而別的,她在桌上留了個紙條,寫著:想想,如果發出集援令的如果是林風……”

 仰面望天花,我深深嘆息,話都說到了這份上,看來這趟滁州我是絕對躲不掉了。

算了算了,去就去吧,你們不逼死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我氣悶道:不過話說在前頭,如果我回不來的話,高傲你得負責保護汪娜,我說的是永遠。

 “不行,我想和你一起去,你不說進食後很快就可以破繭嗎?現在就幫我完成吧!高傲目光灼灼道,擦,這貨原來是自己的好奇心氾濫了?

汪娜也要去,汪娜不要離開爸爸!小丫頭嘟著小嘴道,抱著我大腿死也不撒手。

我已經快瘋了,這特麼是去遊樂嗎?可惜我最終還是沒能耗過小丫頭的軟磨硬泡,不情願的點頭答應了,說起來……我真的很膽小嗎?或許不,或許我只是對這趟滁州之行有種很不好的預感,右眼跳的非常厲害。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這是老一輩留下來的俗語,雖然這很迷信,但有時候真的不信不行,因為不僅我在跳,另一個傢伙也在跳。

盡量多召集點部下吧,實習生也要。李銘軒皺眉道,他右眼已經跳的快瞎了。

李銘軒不是個迷信的人,但他卻有切身體會。

李銘軒這輩子右眼一共跳過三次,第一次,他父母出了意外,他被送進了孤兒院,第二次,他被殺手組織綁票,從此踏上了職業殺手這條不歸路,直到那組織被毀掉才得以逃離,第三次,他最愛的女人離開他了,永遠……

 所以對某些事,李銘軒真的不得不信。

隱秘機動隊的總部裡,無數名黑衣人,甚至無數名幹部正在聚集,周浩看的一陣咋舌,喃喃道:這是要打仗嗎?我還從未見過這麼多幹部聚在一起呢,這麼多把妖武……”

 “不知道,但也不關我們的事,我們還有其他任務。王莉懶洋洋的揮手道,扭頭朝另一側的大門走去。

他們不去滁州?真可惜,這就是所謂的擦肩而過吧,但……這樣也好,此刻並不適合重逢,擦肩而過其實對我們都好。

李銘軒真是像要打仗似得,他這次集合出的陣容比以往任何一次行動更龐大,更可怕,光幹部就有數十名之多,普通下屬更是多得數不清,帶出去就跟軍隊似得。

甚至,李銘軒還要求羅天燼準備隨時支援!

我知道你在忙什麼,又是那些狗屁倒灶的噁心事對吧?聽說最近總部附近總是能突然探查到屍妖,又突然消失,甚至總部實驗裡似乎有幾隻屍妖的實驗體不翼而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