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可惜我並不知道這趟來滁州,是沒時間沒機會帶汪娜去玩耍的。

和汪娜的害羞內向不同,婉婉是個很活潑的孩子,還喜歡說幾句俏皮話,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這一小時本是極為難熬的,卻因為這讓座的小緣分而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到了站還意猶未盡,下了車還依依不捨。

汪娜姐姐要來找婉婉玩哦,明天不行就後天,一定要來哦。小婉婉膩聲道,抓著汪娜的小手許久才勉強放開,三步一回頭的隨那大嬸去了。

雖然只認識了不足一個小時,汪娜也同樣捨不得,眼中始終帶著水色波紋,這讓我對她的憐愛不僅又多了一分。

因為變成了屍妖,汪娜是很難和同齡孩子玩耍的,所以她的童年也……幾乎沒有,我不僅開始想,是不是該給她找個小玩伴?

當然,我絕不會去刻意製造,只希望以後能有機會遇到吧,一個和小汪娜一樣可愛的小屍妖,或者是並不介意她屍妖身份的人類。

滁州我是第一次來,車上還想著這座城市是否繁華,是否山明水秀鳥語花香,但剛下車,這些念頭我就齊齊的拋諸腦後了。



我能感覺到的只剩下一點,那時不時傳來的妖力波動,那空氣中散發著的腥味,不是魚,而是屍妖的腥味!這半年在月華的指導下,我對妖力的感應已經算不錯了,連小汪娜也皺起了鼻子,四處張望著。

有同類?數量大概有多少?高傲低聲問道,他剛剛破繭還無法感知,至於那妖力雷達……早已丟掉了。

我沒回答,因為那波動的密集程度讓我根本數不清,那腥味的濃度是我從所未見的,而且對面街道上,一名面色陰冷的男子已經走了過來。

集援令?男子開門見山,見我點頭又招手道:跟著來吧。

 “那個,請問滁州到底出了什麼事?這次的集援令是……”

 “少廢話,直接跟著來。男子冷冷道,許是看我們的實力都不很強,所以他態度非常的惡劣,一副不耐煩的模樣。

餵,我們大老遠從南京過來滁州,至少也該說說是要做什麼吧?誰召集的?你又是誰?什麼都不說就讓我們跟你走?搞笑?我毫不客氣的頂撞道。

哥好歹也是南京的管理員,就算沒什麼本事也不愛裝逼,但至少別裝的像老子欠他錢一樣吧?而且我本就懷著戒心,不說?哥立刻扭頭走人。

男子猛回頭,陰惻惻道:小子你很拽嘛,幾片妖武?敢這麼跟老子陳佐說話?咦?等等……你說你是南京來的?

 “當然!我是南京的管理員,雖然才做了沒多久……”

 “那你和月華是……”

 “嗯,我們是同伴,只不過她比我們先來,應該已經到了。

 “到了到了,已經到了,哈,你不早說你是南京現任的管理員,而且還是月華妹子的同伴,哎,真是……抱歉抱歉,剛態度有點不好,我叫陳佐。

男子的態度瞬間大轉彎,我還沒來得及適應就被他挽住了肩膀,想掙扎卻……這傢伙,妖力似乎很強的樣子!

我叫陳佐,這次的集援令不是請求援助,而是我們滁州的boss想把附近的同類叫過來商量些事,唔……針對前陣子南方城市被大肆清洗的事。

南京不也被了麼?聽說前管理員還被幹掉了,對了,兄弟你繼任多久了?現在什麼級別?陳佐笑問道。

哦,沒多久,幾天罷了,至於級別嘛……我還弱,才兩片羽翼。我乾笑道。

這是我一早就決定好的,盡量不暴露自己的雙屬性身份,只顯露羽翼絕不顯露尾脊,稍稍壓制妖力的話,別人很難看出來的,除非直接扒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