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屍妖是禁止殺戮同類的,就算殺戮,甚至吞噬,也只會用同類的血肉來增強自己的力量,並不會將同類的妖武割下使用,為什麼?因為用不了。兩種不同頻率的屍妖基因,彼此是無法共通的,就像我身兼韶華和罹天辰的妖力,卻無法彼此完全融合,反而在體內形成了一強一弱的兩股屬性,雖然戰鬥中可以彼此碰撞增幅,但結果卻……導致了我的尾脊型妖武裂開。

這並不是什麼好事,雖然看起來威武霸氣,但還記得我第一次分裂時所受的傷害嗎?那種痛到連都快要停止的悲慘。

高傲現在也是一樣,他是強行用體內妖力去催動手中戰斧,同樣的碰撞增幅,同樣的效果倍增,但也同樣的……我裂開的是妖武,他崩裂的是手臂,甚至連臂上的都爆開了。

僅一擊,高傲的右臂就快抬不起來了,他其實早就知道自己無法使用戰斧了,所以當月華強行要拿走時,他才沒有拒絕,因為月華也不能用,充其量當作一把堅硬的武器,卻完全無法催動妖武內部的妖力波動。

或許有人要問羅天燼了,為什麼他可以用妖力去激發楚天的那把鐮刀妖武?為什麼他的身體不會崩裂?這其實很簡單,因為羅天燼畢竟不是屍妖,他本身是沒有妖力基因的,不存在相剋的道理。

何況羅天燼的妖力有多少?他通過吞噬屍妖的血肉,每次都只能吸收一丁點兒,而且無法長時間儲存,根本就夠不上相剋的標準。

這就像你輕輕拍一下石頭,手並不會痛,但如果你竭盡全力猛轟一拳……我想說,快去看吧,你的手骨鐵定斷了!

然而高傲不愧是a級幹部出身,意志力強的令人髮指,右手臂整個崩裂,他卻依舊不放棄戰斧,還想換到左手繼續拼殺。

……”我連忙阻止道:我主攻,你配合我就好了,別太拼了。

 高傲點點頭,眼中浮現出一絲感激,其實他更佩服我的意志力,因為我的傷勢比他重數倍,居然還想做主攻,居然還擋在他身前。

那一刻,我倆都有一種感覺,這個彼此間做戰友的選擇,簡直太正確了,我和高傲的配合比之前和林風更加得心應手,而高傲則突然想到了羅天燼。

當然,如果我想和羅天燼比較,那就是自找羞辱,戰鬥力完全不在同一層面,可單純比較戰鬥意志力的話,或許我誰也不會輸,甚至連月華都這麼覺得。

場中,女人看著我倆滿身鮮血卻依舊瘋狂拼殺的場面,忍不住就上前了兩步,她很佩服,她想幫我們。

其實月華今晚很糾結,她原本救我只是不想我被殺罷了,但她從未真正想要殺掉陳佐,怎麼和晨雨城交代?她也不想殺光這裡所有的屍妖,畢竟是同類。

所以當陳佐一死,月華就後悔了,可她依舊沒有後退,反而越來越想和我並肩作戰,這是為什麼?喜歡?或許不是,或許月華自己都不知道,心中有一種古怪的情愫正在逐漸生長。

女人喜歡男人不外乎三個原因,第一是長得帥,當然這點我是完全不達標的,但我想說,如果一個女人只憑長相選擇男人的話,那這個女人不是花痴就是弱智,因為男人身上有很多都比長相更重要。

男人第二個吸引女人的地方是實力,在人類中,實力可以理解為智慧,發奮圖強的理想等等,也有些庸俗的女人會理解為金錢和權力,但在屍妖眼中,實力就是最最純粹的力量,無可匹敵的戰鬥力!

女人愛強大的男人,愛那種萬夫莫敵的王霸氣勢,愛那種浴血拼殺的豪情,所以,長坂坡上馳騁風雲的趙子龍,虎牢關外一騎當千的呂,才會讓所有女人為之鍾情,甚至癡狂。

或許我並不強,因為我的妖力始終只有藍色,妖武再裂也只有三片,但我和高傲肩並肩在那群屍妖中瘋狂衝殺,哪怕連番重創也百屈不撓,我們一次次倒下,又一次次藉著同伴的攙扶站起,我們的血早就流乾了,眼中卻依舊帶著熾熱,帶著堅毅。

我甚至不如月華巔峰的時候強,但女人看著我,眼中竟浮現出了些許欽佩,或許一個男人絕對力量的強弱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有一股無上的勇氣,將力量爆發的淋漓盡致!

男人可以倒下,但重要的是!倒下後是否能再站起來……

 女人喜歡男人還有第三個因素,一顆善良並且正直的心。

不要說什麼男人不女人不愛的屁話,確實有些女人喜歡看起來有點小壞的男人,沒事喜歡開開玩笑,捉弄下朋友之類的,但我相信沒有任何女人會喜歡那種壞到了極點,壞到了沒有原則,整天花天酒地的玩女人,甚至殺人無惡不作的男人。

如果有,那麼請你告訴那個女人,她該去看看精神科了。

月華並不算善良,因為殘酷的現實逼迫她不得不冷酷無情,但她卻非常喜歡相對善良一些,相對有原則一些的男人,所以她才會愛極了罹天辰,因為那七十年如一日的堅持!

可惜,罹天辰最終放棄了那份堅持,這對月華可以說是晴天霹靂,所以無論他多強多帥,女人在掙扎了許久後,還是選擇暫時離開了他。

幸好,月華遇到了我,不可否認我遠遠不如罹天辰,無論是長相還是實力都不如,但月華在我身上卻發現了很多罹天辰曾經的影子,就連那傢伙自己也曾說過,我的某些性格和他非常像,善良,還有堅持。

身後,月華正痴痴的看著我,她不知道這是種什麼感覺,喜歡?還是僅僅想用我取代罹天辰,去彌補她心中的一絲牽掛?女人只知道自己不由自主的邁出了步伐,走到了我的身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