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佐從未見過妖武還可以用來大範圍轟炸的……所以本能的,這貨被我嚇住了。

陳佐開始後退,開始大吼:李陽你瘋了,為何要攻擊我?我們是同類,你為了區區幾個人類就……”

 他知道我為何發狂,剛才他做的那些事有一半是在挑釁我,他很討厭我,但此刻他卻又不敢和我交手了,想依仗那屍妖不可以彼此殺戮的守則。

去特麼的守則,我已經徹底瘋了,對屍妖完全失去了希望,這個該死的種族,這群恐怖噁心到極致的混蛋!那一刻,我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一個想法。

我好想,毀掉這世上所有的屍妖!而第一個,最最想毀掉的就是陳佐,因為不遠處的那截稚嫩的斷臂……

轟,暴雨再一次開啟,我根本不回答,只是發狂的朝陳佐捲了過去,黑夜中的我彷佛一隻刺猬,那鋼針般的妖武根本數不清有多少。

覆蓋面實在太大了,陳佐不知道往哪裡躲,只感覺四面八方全部被籠罩了,這操控力……其實我沒有操控,當數量太多之後,我根本控制不了,只是一股腦兒的胡亂甩出去罷了,但也正因為如此,那密集如雨且毫無規則的轟擊下,陳佐根本無從應對。

本能的,他也亮出了妖武,這傢伙是背甲型,六片漆黑瞬間伸展,彷彿蚌殼般裹住了自己,就算躲不掉又如何?背甲型是這世上最強的防守型屍妖。

砰,當第一聲撞擊開始,緊隨其後的是數十聲甚至上百聲,那聲音彷彿古代戰場上密集如雨的戰鼓轟鳴,僅僅是聲音就震得陳佐腦袋裡嗡嗡作響。

但,陳佐突然瞇了瞇眼,他發現了!雖然表面看起來非常可怕,但實際威力卻……那密集如雨的鋼針型妖武,每一根蘊含的妖力都不多。

原來只是唬人的!陳佐冷笑,可當他展開了背甲看向我時,卻又是一愣。

雨,更密集了,妖武龜裂的更多了,甚至籠罩了天空,黑壓壓的一片,看得人毛骨悚然……鋼針?不,那已經裂得不知道像什麼玩意了,之前陳佐還能勉強看出大致數量,現在給他一百隻手來掰指頭都數不清了。

體內的妖力碰撞疊加,形成灰色斑紋,正面對轟則造成分裂,這就是我第一次和高傲交手時產生的情況,而此刻更是數以千萬計的效果。

嗖,妖武再次捲起,不,那不是嗖得一聲,而是一片嗡嗡聲,就像有成千上萬隻蜜蜂圍著你,把尾刺對準了你。

陳佐剛想反擊,卻被這情景嚇得差點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太駭人了,出於本能,他只有再次將背甲裹住身體,再次堅守。

還記得高傲對我的妖武分裂,這種菊花流戰法的評價嗎?如果對手利用強大的力量和速度和我打對攻,我可能會吃大虧,但如果對手一味的防守……

 再一次落下的已經不是戰鼓聲了,而是噼劈啪啪的清脆聲,力量再一次被分割,越來越弱,但籠罩的範圍和恐怖的效果卻越來越強烈,背甲型妖武雖然堅固,但畢竟有縫隙的,幾根細針硬是從縫隙中貫穿了進去。

就算妖武分割的再多也是妖武,刺入身體後……鮮血開始瀰漫,陳佐開始嘶吼。

該死,這怪物!這到底什麼情況!陳佐咆哮道,被一隻噁心的怪物稱之為怪物,這並不光彩,但卻……著實很嚇人。

不僅是陳佐,就連他背後那群屍妖都嚇傻了,齊齊後退,居然誰也不敢上前幫他。

該死,你們退什麼?上來幫我,他就一個,我們聯手夾攻的話……”陳佐嘶吼道,卻忘了自己的級別比我高很多,聯手?橙色級屍妖的臉已經被他丟盡了。

……開什麼玩笑,幫你?我可沒有背甲,我可擋不住這怪物的攻擊。一名矮個子屍妖顫聲道,他背後就兩片可憐兮兮的羽翼,估計剛衝進這暴雨就得被刺成漏勺。

你傻啊!他獨自一個,你們這麼多繞上去的話,快,我纏住他的妖武,你們上……”陳佐怒斥反駁。

但你只纏住了他的尾脊,這傢伙還有兩片妖武都沒動,如果一起上,如果再分裂……”那矮子瞄了瞄我背後的兩片羽翼,咕咚,他吞了口吐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