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能的,我心中多了絲戒備,他知道我是雙屬性屍妖?知道我的改造者是韶華?知道我……似乎,我有點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晨雨城並不知道這些,月華也什麼都沒說,他對我只是純粹的示好罷了。

李陽你剛到吧?那先歇歇好了,等大家聚齊了我再派人叫你,放心吧,這酒店是我開的,很安全,月華妹妹幫我安頓下李陽可好?晨雨城柔聲道,說著又擁了擁月華的肩膀,這才扭頭走了。

我很討厭他這個親暱動作,但當他把溫柔完全展現後,我卻發現自己很難生氣了……晨雨城,我竟對他莫名其妙的多了些好感。

你以前認識他嗎?我扭頭問月華道。

冷著臉,月華沒好氣的瞄著我,我這才想起女人還生著氣呢,似乎還因為我剛才強行拉開她而更生氣了,尷尬之餘,我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辯解。

滁州關你屁事?誰知道這裡有沒有誰想算計你,暗害你,你居然還敢來?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說自己本來其實有點想來,就是嘴硬?那月華估計更生氣,說雖然她沒勸動我,但高傲勸動我了?那月華估計會氣的直接幹掉我,甚至再出去幹掉高傲!

我真的不放心你,所以想來看看這有沒什麼危險。我尷尬道,這是我能想到的唯一藉口了。

出乎意料,當這句話說完,月華的眼中竟浮現了些許掙扎,嘆了口氣就不再追究了,只是拽著我道:算了,這里人多口雜,先找個包間再說吧。

 “嗯,對了,汪娜和高傲也來了,還在門口沒進……”

你帶他們來做什麼?月華怔了怔,表情猛地一變,罵了句該死就直朝門口衝去。

該死什麼?我很快就知道了,說起來這也是我和高傲同時的疏忽,忘記了這次來滁州的屍妖中,很可能有之前在清洗中逃生,懷著滿腔怒火和恨意來此的,而他們的仇人則是……江南諸多城市,有八成以上都是被高傲和羅天燼清洗的。

媽的,死雜碎居然還敢來滁州?你那個搭檔羅天燼呢?你那把劈死我三個同伴的斧頭呢?特麼拿出來啊,特麼再狂啊!

 “哈,堂堂隱秘機動隊的a級幹部,居然自己變成了屍妖?這簡直太搞笑了,你特麼再說自己捕殺屍妖是天經地義啊?說啊!!

 酒店外,早已亂糟糟了,七八名屍妖剛認出高傲 ​​就齊齊圍了上去,雖然沒有直接亮出妖武,但那手指早已骨骼嶙嶙的宛若利爪。

高傲的臉色極為難看,失去了戰斧的他只有兩片新生妖武,根本敵不過這些傢伙了,何況他背後還站著汪娜,小丫頭早已嚇得渾身發抖。

住手!我急的大吼,卻忘了自己根本啥也不是,人家憑什麼聽我的?

接著!月華的反應明顯更快,手中戰斧直接拋了過去,女人依舊討厭高傲,但此刻實在不是內鬥的好時機,高傲又已經是屍妖了。

月華你居然幫他?!怒斥聲接連不斷:媽的,有妖武又如何?新晉渣一個罷了,大家別怕,一起上,弄死這隱秘機動隊的雜碎!

 幾名屍妖狂吼撲上,甚至其中一名已經恨得展開了妖武,他是鱗腹型,細密的鱗片瞬間裹滿了全身。

我急的眼睛都紅了,不顧一切的撲上前去,我不怕高傲有事,但汪娜卻……

那屍妖整個撞了上來,速度極快,我甚至來不及生出妖武就擋在了他的面前,距離在一寸寸拉進,那鱗片發出的妖力波動已經割的我臉頰生疼。

住手!一聲大吼,緊接著出現的是一隻巨大的手,一把拎住那屍妖的脖子,嗖得拋進了酒店,再接著……我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