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怕,但我想回去了。我長嘆道:我很不想和隱秘機動隊交手,我……”

我知道你想什麼,但李陽你想過嗎?我們原本在蕪湖住的很悠閒,這半年來的逃亡是因為什麼?我們被逼得窮途末路,難道你一點都不惱火?

 “其實天辰以前說過,屍妖不到萬不得已,最好別和隱秘機動隊硬碰,我贊同他的話,但我同樣也贊同帝天和晨雨城的觀點,不教訓下這些自以為是的傢伙,他們還以為屍妖好欺負,還以為我們怕了!月華目光灼灼道。

我沉默無語,月華這麼想是對的,因為她是完全站在屍妖的立場,而我卻始終舉棋不定,和屍妖?只要他們別像罹天辰那樣暗害我,相處好點也沒什麼不妥,和隱秘機動隊?我著實不願和他們交手,畢竟他們代表著全人類,甚至……我身後還坐著個前幹部高傲。

出乎意料的,高傲表現的很冷靜,甚至拿起陳佐剛送來的飲料喝了幾口,一副事不關己的悠哉模樣。

你不著急?他們要和隱秘機動隊開戰哎,你準備怎麼處理立場問題?我皺眉問道。

高傲翻了個白眼,沒好氣的瞄了瞄月華手中的雙面三刃斧,危機解除後……女人又毫無廉恥的搶了回去。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可討論的,這和我們完全無關好嗎?高傲懶洋洋道:以我對隱秘機動隊的認識,大批屍妖在滁州集合,他們一定會派高手過來看看出了什麼事,所謂的高手……估計就是六部那一級了,李陽你打得過羅天燼嗎?

 “當然打不過,膈應我有意思?我氣結道。

嗯,那你能打過剛才那個帝天嗎?或者說其他實力稍強一些的屍妖。高傲又問。

繼續翻白眼,我已經懶得搭理他了,帝天一隻手就能捏死我。

那不就行了,今晚的兩方我們誰也打不過,惹不起,站什麼立場有所 ​​謂麼?李陽啊,其實以我們現在的實力,今晚多我們不多,少我們不少。高傲拍著我肩膀嘆道:其實說白了,我們這次就是來打醬油的。

月華一連翻了好幾個白眼,我也哭笑不得的連連撓頭,對哦,獅子和老虎準備單挑,我們這幾隻小螞蚱糾結到底該幫誰……有意思麼?會議的頂層,等我趕到已經快結束了。

抱歉啊李陽,看你許久沒來,我們就先開始商量了。晨雨城一臉的歉意。

沒事沒事,反正我只是來打醬油的。我尷尬道。

進門後,我愈加堅信自己的身份了,屋裡有八個人,除了晨雨城和帝天外,陳佐也在,其餘五位我稍微感知了一下,最低都是六片妖武的貨。

哎,人家這才是真正的管理員啊,不像我只能管自己老婆孩子,老婆還經常離家出 ……

 “別這麼說嘛,我聽月華說你新做屍妖不久,兩片羽翼也正常,成長的空間還是很大的。晨雨城笑道,這貨真心挺溫柔,居然問我要不要再聽一遍計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