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夜色下,我拼命狂奔,甚至為了快一點,已經不顧暴露身份的展開了羽翼,凌空飛起,可當我飛上天空卻發現……

 整座城市都亂了,都淪陷了,都崩潰了,大街小巷裡全是驚叫奔逃的人們,一些屍妖在他們身後窮追不捨,一旦追上便掀翻在地,張口就咬。

我眼睜睜的看著一名十六七歲的花季少女被一隻屍妖,被那個我所謂的同伴,按在牆上咬住了脖子,我想救她卻根本來不及。

我還看到了一位年輕的少婦,用身體擋住了一隻屍妖,被撕咬的同時還不忘尖叫讓自己的孩子快逃。

街角,那裡有一輛撞毀的巴士,人們在翻倒的車中尖叫,緊接著,一個黑影就獰笑著撲了進去。

巷尾,幾名年輕學生被堵住了去路,男生奮力抵抗,女生抱頭痛哭,卻毫無用處,校服瞬間被染得鮮紅。

這彷彿是恐怖片裡經常出現的情景,那種最最噁心最最殘酷的喪屍大片,如今卻真實的出現在了我的眼前。

其實,我曾幻想過這樣的情景,我相信每一個看過喪屍片的人都會幻想,如果自己遇到這情況該如何處理,逃生?還是抵抗?可問題是……我想錯了立場。

以前的我從未想過自己不是那個逃生的人類,而是那個飛在空中,雙目血紅的怪物。

空中,我突然剎住了身形,我放棄了,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勸動晨雨城了,這傢伙看似溫文爾雅,但其實就是個瘋子,為了達成他在屍妖中稱王的美夢,不惜將整座城市變成地獄的超級變態!

不,或許他不是變態,只是因為他根本不在乎人類的死活,可問題是……我受不了。

突然,我扭頭拼命的朝回飛去,那一刻我腦海中浮現的是婉婉那可愛笑容,還有她母親的親切表情,最起碼,我要救下她們母女,然後立刻回酒店,帶著汪娜和高傲,再找到月華,立刻回南京,立刻逃離這座地獄!

我阻止不了,我太弱了,我只能逃,我連一刻都待不下去了。

可我錯了,我不該離開婉婉的,又或者我離開後就不該回去的,我太天真了,居然以為陳佐真的會等我,我太傻了,居然以為自己可以阻止……

俯衝,落下,我站在小區門口,目瞪口呆的看著那噩夢般的景象,看著那宛如河流的鮮血,緩緩流到了我的腳下。

嗨,李陽,不好意思了,我等不及你回來。鮮血中,陳佐笑瞇瞇道,還打了個飽嗝。

我沒有回答他,只是愣愣的看著場中,那一灘灘血泊,那殘肢碎肉,我的身子在發抖,我的心在抽搐,我四顧左右的拼命尋找著,想要找到那張可愛的小臉,那個和汪娜宛如雙子的小女孩,哪怕她已經被咬了,哪怕她已經變成了屍妖,可……

 一棵枯樹下,一灘血跡中,半截鮮血淋漓的手臂,手中還緊緊握著汪娜送給她的洋娃娃。

啊啊啊啊啊!!叫聲瞬間 ​​傳遍整個小區,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聲音,是野獸的悲鳴?還是地獄中爬出來的惡魔在尖嘯?又或者……是我口中發出那撕心裂肺的慘嚎。

心好痛,彷彿被針扎,彷彿在滴血,眼睛好痛,彷彿有一層層血色蒙了上去,讓我再也看不清眼前的景象,身體也好痛,彷彿要撕裂了一般,彷彿是因為妖力的暴走幾近失控,羽翼完全展開了,每一根漆黑的羽毛都立了起來,拼命的顫抖著。

尾脊更痛,不知道何時我再也無法壓制了,整條漆黑轟然暴出,在夜色下伸展開來,驚得陳佐目瞪口呆。

雙屬性妖武?陳佐愕然道,他終於明白我壓制妖力,不想讓人發現的秘密是什麼了,也終於知道晨雨城說我古怪,想要拉攏我的意義了。

可惜,他們再沒有這個可能了。

跪在地上,捧著那隻斷臂,我依舊在嘶吼,嗓音淒厲至極,身後的尾脊早已裂成了四半,顫抖著,搖擺著,甚至上面又浮現出了那古怪的灰色斑紋,而且是無數,因為體內的兩股妖力碰撞,早已形成了風暴……

 咔,咔咔,龜裂聲此起彼伏,驚呆了場中所有的屍妖,他們從未見過這種詭異的情景,連陳佐都嚇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