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抱歉,出了點岔子。我尷尬撓頭道,打開冰箱將血包放了進去。

又心軟了?

 “……”

 “這次又因為什麼?目標有個恩愛的女友?還是個乖巧可愛的孩子?或是家裡有老人要供養?月華苦笑,其實女人已經習慣了,我經常會因為某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而不忍下手。

算了吧,再去找別的目標好了,我今天在網上又找到了幾個通緝犯的資料,明天你抽空去查查吧。

 “嗯好……”

 “這次的話,盡量別再失手了,家裡已經沒有儲備食物了,汪娜今天都沒吃。

 “……”

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

 “不用,我搞得定。我用力點頭,轉身走進了廚房,將一包鮮血倒進了三個杯子裡,雖然減輕不了飢餓感,但至少能勉強維持妖力不會衰退。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月華,她的妖武恢復這麼慢,多半原因是我經常無法拿回食物,雖然女人從未說什麼,但我心裡卻……

 我突然有個想法,如果她當初選擇跟隨罹天辰的話,或許妖武已經完全恢復了,也不會住在這種像貧民窟似得小單位裡,家裡連個電視機都沒有,連筆記本電腦都是二手的。

沒關係,我不介意這些,你願意帶著我,已經很感激了。女人是這麼說的,或許她真的不介意吧,但問題是我介意,而且我已經很久沒見她開懷笑過了。

桌上,我拿著一疊資料認真翻閱著,一定要好好選擇,明天也一定要狠下心腸了。

對了,這個人你可以稍微注意一下,雖然沒有上警方的通緝榜,但似乎藉著家裡有人做官,暗地裡做了不少壞事,還因為金錢瓜葛殺過人,而且還勒索強上了不少女人,明天查查如果是真的,就決定選他吧。月華靠了過來,仔細給我介紹著。

好!我用力點頭,輕輕嗅著她髮梢上的香味,心中一陣滿足,對我這種**絲來說,有些東西是不可能擁有的,只要能接近些就應該知足了。

餵,跟你說話呢,別走神!月華不悅道。

我連忙點頭答應,卻依舊無法集中,半年了,我早已深深愛上了這個美若天仙的女人,她對我曾做過的那些事則……忘了吧,那些不重要,那時的我幾乎被所有人算計陷害,她只是其中傷害較輕的一個罷了。

何況半年前我們始終並肩作戰,攜手逃亡,又最終彼此依靠的生活在了一起,這或許就叫緣分吧,雖然只有一點點,但已經足夠我珍惜了。

對了,這幾天你妖力有沒有提升?月華突然問道,她雖然對我不是很溫柔,但卻經常會問些關心的話語,讓我心裡暖暖的。

沒呢,估計就這樣了吧。我尷尬撓頭,突然想起了什麼又道:不過這幾天總覺得身上癢癢的,妖武的位置。

發癢?會不會是要破繭?月華臉色一喜。

不是哎,完全沒有黑斑出現,就是非常的癢,而且不是皮膚,是妖武很癢。我尷尬撓頭道,又忍不住伸手在後面撓了撓。

妖武發癢?奇怪……是羽翼還是尾脊?你讓我看看。月華伸手就想幫我脫衣服。

啊?不要了吧,是尾脊哎,那種地方……”

 “切,這有什麼可害羞的。月華邊說邊解開了我的褲腰帶,望著我的屁股仔細研究了起來,那蔥白的手指還一戳一戳的。

別,別……別戳!我拼命擦著冷汗,壓制著心底里的某種古怪**

我真的不明白,屍妖的敏感帶為何會在妖武上,而且只有在非戰鬥中,收起的狀態下才會敏感,無論是背後的那兩根雞毛,還是小屁屁上的尾刺,只要一碰就會……

……”我忍不住呻吟了一聲,月華翻了個白眼,一巴掌拍在了我的屁股上。

女人畢竟不做人類很久了,某些事早已習慣,我不僅開始胡思亂想,她和罹天辰或是其他的屍妖,有沒有做過類似這樣羞羞的事情呢?好希望沒有啊。

那我算不算是她第一個羞羞的男人?好希望是啊,雖然害羞的只有我自己罷了。

咦?怎麼有奇怪的斑紋。月華突然驚呼了一聲。

怎麼了?什麼斑紋?我一陣茫然。

不知道,你把妖武放出來看看,我總覺得你的妖武好像……要裂開似得。

不會吧!我臉色一變,這可是我唯一的一根尾脊,要是壞掉了……那我不是更渣了?

我趕緊聚集妖力,將那條漆黑急速的生長了出來,又奔進臥室對著鏡子仔細看了看,果然!那妖武上有一條條細小卻灰白的斑紋,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

這是什麼?我驚呼道,月華卻搖了搖頭,她的妖武上從未出現過這樣的斑紋,連見都沒見過,甚至連以前的韶華都沒有。

是不是這兩天進食太少,妖武即將退化了?或是這兩天太勞累,身體撐不住了?又或是之前受傷太重,並沒有完全好?還是什麼古怪的疾病?屍妖會生病嗎?

我和月華一連想到了無數個可能,卻怎也解釋不了這灰色斑紋是什麼玩意,連汪娜都好奇的跑了過來,可她也沒有遇到過這種事。

該死,我突然好懷念秦嵐,如果那老頭在的話,絕對能解釋我此刻的詭異狀態吧。

來,和我的妖武彼此撞擊試試,不要太用力,我感覺下你的妖力波動有沒有異常。月華建議道,我連忙答應,又走回了客廳。

轟得一聲悶響,我和月華同時退了一步,臉色也同時一變,目瞪口呆的盯著彼此,她的驚愕是因為,這一撞竟讓她感覺到了雙重不同的波動。



倒也正常,畢竟我體內同時有罹天辰和韶華的基因,只是一多一少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