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宇文和夏侯殤雲太好,這少年為了他,甚至背棄了曾經公孫齊史的友情,因為那崇拜,因為那忠誠,因為他一直把宇文當作兄長一般。

當然,也有可能是夏侯殤雲始終不想和公孫齊史搞基……

 宇文真心無所謂陳凡的背叛,就像他說的,強者本就該有野心,所以他知道西門若峰野心很大,卻依舊收在身邊,甚至他很喜歡這種有野心的部下,那樣才不無聊嘛。

可他最最無法忍受的是,陳凡對夏侯殤雲出手!

宇文這一生有兩個無法碰觸的死穴,第一,是他和軒轅凝芷的友情,雖已被他一手拋棄斷絕了,而第二,就是夏侯殤雲,不僅這少年當他是兄長,他也當這少年是親生弟弟一般。

而陳凡,就一手撕碎了他此刻唯一的死穴,那份痛恨,竟讓宇文暫時無視了我和楚天,把矛頭直指陳凡。

其實這樣不對,強敵在前再豎強敵?這很不應該!但宇文無所謂……

 他有多強?此刻的他,已經連整個世界都不放在眼中了,一旦打贏這一戰,他就會用那龐大到宛如怪物般的軀體去毀盡一切,吃光一切,何況區區陳凡?

雖然龐大的身軀是弱點,但宇文的力量卻更強了,本就一百多內核,加上那怪物本身的強大,加上那強酸血,加上那超速到無法想像的再生……

 宇文那是再生麼?我覺得不像,就算烏賊小乖,長肉都不可能瞬間完成,所以他根本不是長肉,他是在用力量具現化身軀,就像凝結妖武那樣!

這也就說明宇文只要力量不散,他那身軀無論被摧毀多少次都毫無所謂,瞬間再生完成!

這簡直強到恐怖了……更有!那份強勢中還加入了夏侯殤雲的忠誠,加入了數名和他融為一體的灰色戰鬥級,十名還是百名?我沒有去數,我只知道宇文體內的內核已遠遠不止一百一十顆了,可憐我至今才九十九顆,還在想如何超越他的數量。

至此,宇文已不是永不言敗了,他是不可能敗!哪怕有我和楚天,哪怕再次挑釁陳凡,哪怕陳凡身後還有百鬼羅天!

陳凡只驚得牙關都在打戰,他早在我和楚天撲向宇文時就想逃離了,這貨想放棄野心?怕了宇文?不!他只是不想和敵人硬拼,這沒節操的人渣又想來一次坐山觀虎鬥,等我們和宇文兩敗俱傷再來撿便宜。

可惜,宇文完全打破了他的美夢。

“不是啊,其實那隻是誤會,其實夏侯大人說的不對,傷他的不是我……”陳凡還想狡辯,但宇文有多相信夏侯殤雲?

別說陳凡撒謊,就算他說的是實話,就算夏侯殤雲污衊了他又如何?宇文照殺不誤!

“別狡辯了,沒用!”宇文獰笑道,那口中的吼聲竟宛若狂風。

“在殺掉李陽之前,就先用你磨磨牙好了。”那血盆大口咔嚓嚓的磨著,陳凡只嚇得屁滾尿流,這傢伙就算強到如此,僅次於我和楚天了,卻依舊沒有多少高手風範。

一聲咆哮,宇文撲上去了,那四足在地面猛踏,那一刻整座城市的顫抖,甚至整個表世界怕都在顫抖,那一刻無數水泥路被踏的崩裂,深深凹陷,地下水管被擠壓到扭曲噴發,連天然氣管道都爆了……

 僅僅踏足,就幾乎引發了整座城市的毀滅,這恐怖能想像麼?唔……或許看看美版哥斯拉就能想像了,只是哥斯拉是雙足,宇文是四足,如駿馬般陡然朝陳凡奔去。

轟隆隆,他踏過的每一條街道都在崩塌,每一處建築都被撞的支離破碎,他衝的速度不快,至少頻率不快,但每一步的跨越卻大到無法想像。

陳凡已經逃出去蠻遠了,至少兩三公里,可宇文卻僅僅三秒就衝到了他面前。

於是,陳凡直接瘋了……

幸虧他還有百鬼羅天,那無數名克隆體怪叫著擋在他面前,雖然……立刻有兩隻被踩成了肉泥,雖然……那些克隆體發狂的撲向宇文,攀上他的四足,爬上他的身軀,用鐮刀劈砍用電流猛轟,卻彷彿一群螞蟻想要撼動大像一般。

雲峰禾攔上去了,其實這老頭才是最怕宇文的,那一刻眼中明顯滿是顫栗,卻不得不服從陳凡的命令擋在他身前,然後……

 咔,血盆大口張開,脖子一甩,牙齒咔嚓嚓的一磨,雲峰禾被吞掉了,陳凡直接傻眼,要不要這麼直接?

也難怪,雲峰禾沒有屬性了,本身力量又如何硬撼宇文?更有他意識模糊,連躲避都不太懂,這就是他和所有克隆體最大的弱點。

而那些跟在雲峰禾身後的灰色也傻了,族長掛了?他們該如何做?

“一群蠢貨,那老不死早就掛了,只是被這傢伙操控的屍體而已,你們連這都看不出麼?”宇文冷笑道,他不是怕那群灰色夾攻,而是,他不想再失去族人了,他的忠誠部下此刻幾乎一個不剩了。

因為我和楚天麼?不,其實今天對鏡中一族傷害最多的就是陳凡,所以對這胖子的恨意使然,宇文的血盆大口再次張開,再次狂吼著咬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