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做噩夢了,因為那一戰太可怕,至今我回憶起宇文的強大,都有些不寒而栗的感覺,我們真的沒有贏,我們只是比他走運。

可在夢中,他卻殺掉了我,殺掉了楚天,還殺掉了所有小伙伴,睡夢中的我拼命嘶吼都無法阻止,因為對他那份深入骨髓的恐懼。

當然這始終是夢,宇文已經死了,雖然不知道他是否留下了某種意念,竟讓我又夢到了一個很古怪且詭異的畫面。

夢中的宇文背負雙手,依舊是那一臉超凡絕世的狂傲,同時他身後還跟著一名少年,是夏侯殤雲。

“殤雲啊,你甘心麼?”宇文冷聲問道。

“殤云不甘!無法見證到宇文大人的成就霸業,殤云不甘!無法看著宇文大人永遠的叱吒風雲,但,能和宇文大人一起墮入地獄,殤云無悔!”少年澀聲道。

“說得好,那你就繼續追隨我吧,但別以為這一切都已經結束,因為我們的地獄之旅,這才剛剛開始!”

 “在地獄裡,將沒有老天與我做對,更沒有所謂的幸運!在地獄裡,我才是真正的無敵!所以殤雲啊,你敢繼續追隨我麼?陪我一同去征服和統治整座地獄!”

 宇文傲然道,說完就毫不猶豫的邁步,帶著那一身絕世風華,邁入了那片煉火,身後的少年早已驚呆了,那眼中是熾熱?還是癡迷?

“殤雲,誓死追隨宇文大人!”一聲嘶吼,一抹堅毅,他緊隨其後的邁入,毫不猶豫!

我不知道這夢是什麼意思,這世上真有地獄麼?難道是那無數個萬花筒平行空間中的一個?如果我也墮入那片煉火,會不會再遇到宇文?會不會看到他成為地獄之王的場景?

同時那天,我做了很多的夢,

我夢到了李銘軒,我咬牙告訴他那個理想一定會達成,他笑著點頭,飄然離去,將一切交付給我,他其實很放心。

我還夢到了王莉,她又回到了那副少女面孔,嬌媚可愛,還在我臉頰上輕輕啄了一記,這才調皮的吐了吐舌頭,追著李銘軒去了。

他們的背影很般配,手挽著手,彼此的眼中滿是溫柔。

我又夢到了周浩,我放聲大哭著抱住他,告訴他我有多不捨得,告訴他**絲三人組不該分開,不該少一個,他卻笑著搖了搖頭,再次一把推開了我,那個為我而死去的決定,其實他從不後悔,就算再來一次,他依舊會做出同樣的決定,為了兄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