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太強,強的宛如天敵,強的無可匹敵。


他太強,強到被那黑洞中最強怪物吞入腹中,融化到無法逃離,卻依舊能憑藉意志力和妖力反客為主,用內核反控制那怪物的巨大身軀。

他太強,強到內核被楚天挖出,依舊能活下來,依舊能凝出最後一次本體,並將那怪物所剩不多的力量全部搜刮過來,換取最後一分鐘的生命。

可惜,他還是沒能完成目標,沒能殺掉我,殺掉陳凡,殺掉楚天。

不殺楚天是因為不屑,什麼表裡世界的最強者,在他眼中,楚天根本不足以成為和他平起平坐的強敵,而不殺陳凡,則是因為臉上那一抹坏笑。

只有不殺我,才是真正的可惜,他算錯了時間,不是一分鐘,只有五十九秒……

 僅一秒,生死之差,僅一秒,我脫困的剎那就喜極而泣,宇文卻深深嘆息。

“可惜,如果多一秒,如果我沒被那怪物吞掉,李陽啊,今天我必殺你!”他喃喃道。

我無法反駁,從宇文一出現我就反問過,他和怪物融合後,變強了麼?不!他變弱了,失去了速度,更失去了技巧……

 宇文的強足以逆天,他不需要和任何生物再進行融合,所以那融合併不是增強力量,反而是困住了自己,失去了一切原本的優勢。

“可惜,如果我沒被那怪物吞掉,楚天啊,你那號稱十八年來鍛煉出的速度和技巧,在我眼中依舊只是個渣。”他又嘆道。

楚天同樣無法反駁,他跪坐在地咳著血,眼中那是驚愕?欽佩?還是最終無法維持最強的惋惜?其實宇文更惋惜,如果他的力量屬性也是融毀,就根本不會被那怪物吞掉的。

“可惜,如果我沒被那怪物吞掉,你們這些螻蟻……”他又道,帶著滿是輕蔑的眼神掃過全場,視線每到一處,眾人皆驚,踉蹌後退。

竟無人敢靠近他,竟無人敢直視他的目光,即使他已失去了所有的力量,連身體都無法維持了,逐漸崩裂,甚至煙消雲散開來。

他很想將內核塞回體內再次復生,可他做不到,那胸膛已成粉塵,那手更是支離破碎到握不住內核,終是跌落在地。

因為他已經死了……

 那最後的一分鐘,只是靈魂深處的不甘,想要證明自己依舊無可匹敵,所以強行凝聚了部分血肉,可那些血肉在怪物死去時就已枯萎,再無法提供內核復生所必要的養分了。

一個人要強到怎樣,才能逆天而行,才能硬是追回被上天收走的生命,硬是再撐一分鐘?或許那天敵之名,他當之無愧。

可那天,宇文終還是死了,雖然他並沒有敗,最後一刻他傲然背負雙手,身形如煙般散去,眼中卻依舊帶著絕塵超凡的驕傲,他的永不言敗,其實已經做到了,只是他沒有做到永遠不死,永遠的叱吒風雲。

沒有人敢說他敗,即使我和楚天,也只是跪坐在地痴痴的看著他,即使完全消散,空中連一片煙雲都不剩,我們依舊不敢站起,依舊怕他再次… …

 那份恐懼,已經深入骨髓,那份不敗的宣言,已經被我們終生牢記,更有那份天敵的霸氣!其實,宇文不僅不敗,甚至不是死在我和楚天手中的,他輸給了天。

他是天敵,只有天才能與之匹敵,只有命運才能結束他的強大,但如果沒有呢?

就像他說的,沒有那隻怪物,沒有那份困住他的融合,那結果……我們不敢想下去,怕是全世界都會死在他一人手中。

這不是慶幸,而是滿臉的茫然,我們不明白這結果算什麼,不知道這結局究竟是該開心,還是僅僅一份諷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