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交代你的那些事,做好了?”我問道。

鍾離雨嘉點頭:“沒有參與這一戰的族人都送回去了,包括戰鬥級,只是大家都諸多抱怨,都捨不得這美好的世界。”

 “再美好也不是你們的!”我冷笑。

鍾離雨嘉再次嘆息低頭,他知道,但除了他以外,還有多少人能看透?所以公孫齊史才死了,赫連黎津也死了,除了他以外的御使,全都埋葬在了這片不屬於他們的世界中。

甚至,連他都不捨得表世界的美麗,唯一慶幸的是,林羽琦願意陪他一起回去……

 ****其實很嚮往去鏡中世界見識一下,早在鍾離雨嘉來見我之前,他就已經隨著軒轅凝芷跨入了,但他真只想陪著鍾離雨嘉麼?又或許,他是想給昊王掃墓吧。

“李陽,我會把剩下的這些族人帶回去的,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但……”鍾離雨嘉突然皺眉道:“你要將不服從你的屍妖,全部放逐到鏡中?”

 這個決定,連他也看不透,只知道我死死捏著宇文留下的那團光暈,那內核,目光灼灼的盯著全場。

同時,鍾離雨嘉還擔心……讓屍妖去鏡中,會開啟第二次屍妖和灰色的大戰麼?

“不會!我放逐的那些,都是不願意跟著我為非作歹殘殺人類的,我放逐的那些,都是只想找個地方平靜生活的,鏡中很寬闊,諸多城市都無人居住,送給他們吧。”

 “何況,我放逐的那些,都是想死守心中一份堅持的,或許會幫你們對付那些尚未淨化的妖獸也說不定,大部分屍妖的實力還是很不錯的。”我喃喃道。

鍾離雨嘉默默聽著,許久才悠然一笑,或許他明白了。

“給你三天時間吧,三天后,我不想在表世界看到一名灰色,也不想看到任何一名不願服從和追隨我的屍妖。”我背負雙手傲然道,雖然那手在抖,因為疲憊,因為傷勢,這三天我真要好好休息一番了,只可惜……

 “我不服!”吼聲從身側響起,是林風,他甚至想上前揪住我的衣領,斥問我知不知道自己究竟在作甚,可他剛剛邁出一步,一記重拳就轟在了他的小腹上。

“我知道你不服,因為你是林風,更因為你是秦嵐的弟子……”我嘆道。

那個老秦嵐,就算罹天辰想吃掉我,他依舊想保護,就算罹天辰想出賣整個屍妖界,他也一眼就看出了他的想法,想讓昊王在最後一刻拉回他。

可惜,林風繼承了他的善良,卻沒有繼承他的睿智,所以李銘軒死了,再無人能看透我,所以周浩也死了,再無人能拉住我邁入地獄的步伐,林風?他始終是那個天真到傻的騷年。

“你不服我,那你就一起被放逐到鏡中吧。”我冷冷道。

林風被我轟中小腹,跪坐在地連連咳血,眼睛卻又瞪得大大的,他不信我連最好的兄弟都要背棄。

因為那件事……我已決定了,不需任何人理解,會獨自面對,不需任何人幫忙,雖然當林風的那句話說出,我心中依舊很痛,很酸。

“李陽,你讓我好失望……”林風眼睛紅紅的。

“白痴,隨你吧……”我咬牙扭頭,同樣眼中浮現出深紅。

我真的好累,很需要藉這三天好好休息一番,所以我立刻抱住了月華,用力的吻著,彷彿是求她在這最後三天,好好陪著我,又彷佛要藉著她的攙扶,才能勉強站住。

只可惜,這三天依舊有很多事,只可惜,我還不能那麼快倒下,因為我背後始終跟著陰惻惻的陳凡。

“你跟著我作甚?”我冷笑反問。

“做屬下的,當然要跟著boss了。”陳凡在腆著臉笑,笑容中滿是狡黠,還讓那僅剩的十名克隆體緊緊跟在身後。

陳凡同樣覺得我做錯了,但他和林風不同,他認為我……不該將最後的妖力浪費在楚天身上,現在的我還有力量對付他麼?

“不如,試試?”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目光森然,從那肩膀撫摸到他胖胖的脖子,手指不帶一絲妖力,卻一直摸到陳凡背後發冷,不寒而栗。

“陳凡啊,別忘了,你始終被我克!陳凡啊,你只剩下十名克隆體了,真有信心挑戰我麼?好!我陽王給你這個機會,但如果你失敗了,結局就不僅僅是放逐了,你懂得!”

 結局是死!陳凡擦了擦冷汗,面色陷入猶豫。

“別急著做決定,我隨時歡迎你來挑戰我,十名克隆體不夠,你大可以去製造更多,二十?三十?一百?一千?都隨你!你在南美還有克隆體麼?都帶來好了。”

 “不過在你準備好之前,陳凡啊,你依舊是我的部下不是麼?這三天,幫我做幾件事吧!”

 “從現在起,芝加哥城將只屬於我陽王,是我的王城!所以第一件事就是,驅逐所有人類!不許任何人類踏入此城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