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墨綠宛如潮水,深藍彷彿浪濤,墨綠是溶液,深藍是酸血,那一刻,我眼前只有這兩種顏色,再看不到其他。

“李陽!!我要殺了你!”那是宇文的咆哮,是由內核傳來的一股意念,更是誓死的殺意,宇文太恨我,那殺意竟將我衝擊的心神大亂。

我也在咆哮,在凝聚妖力,在拼命守住心中的堅持,生死一瞬,如果我稍有懈怠就立刻會被徹底融化,因為那怪物體內的肉壁在翻騰,因為那滔天巨浪甚至將我整個掀翻……

 不僅是體內,就連外面的情況也非常恐怖。

那一刻,外面依舊在戰鬥,一群高手在死磕諸多戰鬥級,那群灰色還天真的想要保護宇文的怪獸身軀,保護這鏡中僅剩的強者,可……

 “嘔!”那怪物突然張開了血盆大口,噴出了巨浪。

當體內遭到嚴重破壞,甚至連內核都受損,當那肉壁被宇文親手切開,連那怪物都無法抵抗體內的氣血翻騰,口中混雜著溶液和強酸血,一股腦兒的嘔吐了出去。

那群戰鬥級驚呆了,他們本是飛在空中的,卻因為要保護宇文的身體而落在地上,可這樣一來……那滔天巨浪整個將他們籠罩了進去。

表皮的瞬間潰爛,慘叫聲此起彼伏,可剛剛發出就消散了,因那強酸直接灌入口中,由內而外的開始腐蝕。

宇文並不想殺死自己的族人,哪怕他們原本是雲峰禾一黨,但他控制不住……

 那天,僅僅第一口嘔吐,宇文就殺掉了多少灰色?那一刻,至少有數千名灰色圍攏在宇文身邊,僅僅一秒,就徹底消失與世間,徹底融化腐爛。

宇文心痛到幾欲破碎,腦海中的恨意更深了。

不僅是灰色,靠近外圍的那些高手,本想衝進去擊殺宇文的屍妖,也在瞬間遭受了巨浪的洗禮,甚至包括宇文身上的那些克隆體。

幸虧,陳凡始終想保持實力,幸虧,陳凡的反應力一直是最快的,宇文發出那聲吼叫就感覺不對了,當即指揮克隆體逃竄,卻依舊被淹沒至少二十名。

克隆體的身軀是比羅天燼本尊更堅固的,卻依舊沒能抗住那巨浪,一個個被打翻在地,呆呆的看著身體一點點融化,他們不懂那是什麼,甚至不懂腐爛為何,不懂死亡為何。

“逃,快逃!”高傲直接嚇瘋了,可他只擅長近戰,離得也最近,所以剛扭頭,那潮水就過膝了,幾乎是剎那間他就矮了數十公分,膝蓋以下的完全融化。

如果沒有兩隻手伸來,高傲死了,連內核都無法復原的徹底融化,那兩隻手是林風和周浩,兩人逃的飛快,第一時間撲上一側的樓房,拼命伸手又將高傲拽了上去,可……

 轟的一聲,樓房倒塌,連那樓房都被融化了,那酸液的強大可想而知!

“這邊!”孫芸在尖叫,月華在嘶吼,韶華更是快如閃電般用尾脊卷住幾人,攀上另一座更高的樓房,又飛快朝外圍竄去。

可憐了劉晨晨,他根本沒有超人的速度和體力,根本逃不掉,雖然他早在宇文倒下時就爬了出來,卻依舊躲不開那巨浪席捲的速度。

一隻小手拽著他,汪娜逃的也很吃力,卻始終沒有放開。

“汪娜姐姐別管晨晨,自己逃啊!”劉晨晨大哭,他愛她,所以不想她和自己一起死。

“閉嘴,爸爸說,要做個有始有終,不離不棄的人!”汪娜咬牙道,劉晨晨愣住。

其實這話,我是對月華說時不小心被女孩聽到了,也不知道她怎麼理解的,居然在此刻說了出來,她不知道這兩個詞中的****成分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