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艱難,卻又出乎意料的簡單,當我想到挖出內核就能殺死宇文,之後的一切竟順利到讓我無法想像,雖然驚險,卻最終平安脫困,最終讓楚天挖出了那團光暈。

“他死了麼?”楚天澀聲道,他有些不敢相信,這麼強大的宇文。

“不知道,但……應該是吧。”我喃喃道。

宇文倒下了,強如是他,失去內核也無法生存的,那怪獸身軀匍匐在地已無法喘息,像那些被他融化的人類或屍妖一樣,一點點的萎縮,一點點的融解。

甚至像夜子墨一樣,部分身軀已開始化為煙塵,逐漸飄散空中,和那劇毒黃霧匯聚,又逐漸被風吹散。

我癡痴的看著,表情不悲不喜,楚天卻眉頭深鎖道:“失去內核好可悲,我們以後也會像他一樣的死法麼?”

 “嗯,但不算可悲,身為屍妖的我們本就死了,之後的生命只是賺來的。”我喃喃道。

楚天一怔,隨即莞爾道:“也是,我都賺了百多年了,似乎還能賺更久,而且一切終於結束了,以後的日子估計會很快樂吧。”

 是啊,一切都結束了,連宇文都倒在我們面前了,以後只餘快樂,雖然我還得先完成一件事,但至少此刻,我心中和楚天一樣的激動。

扭過頭,我看到了那群發狂奔來的小伙伴。

“李陽!爸爸!”月華和汪娜奔在最前面。

“李陽!”一個身影卻超越了她們,帶著滿臉淚痕一把抱住了我,那一刻我很是哭笑不得,又暗暗感動,因為周浩。

周浩哭的比月華還放肆,比汪娜還委屈,並不帥氣的臉孔深皺著,緊抱著我顫抖的身體。

當那潮水出現,當他想到怪獸體內的我,面對如何險境,周浩差點瘋掉,他好想撲上去救我,可他做不到,其實他才是我最好的基友,比楚天更早,可他卻連救我都無力為之。

幸好我活了下來,周浩放肆大哭,卻又立刻浮現出笑意,用力拍著我肩膀,楚天癡痴的看著,眼中是嫉妒?嫉妒我除了他之外還有其他的好兄弟?不,兄弟不貴多,一個足矣,所以他退了兩步,笑嘻嘻的看著,周浩把滿臉鼻涕擦在了我身上。

“不管怎麼說,活著就好,不管怎麼說,贏了就好,以後我倆又能一起看大片擼管了,哦不不,我得去找依涵,她還在等我呢,說好帶她回去見老爸老媽的,說好這一戰結束,我們就結婚的,還有孫芸和林風,還有你和月華,哈哈,三對新人。”

 周浩激動的胡言亂語道,眾人則一陣怪笑。

當強敵倒下,化為煙塵,那一刻心情是無比激動的,但我卻突然皺眉道:“浩子,如果你不能帶楚依涵去見你爸媽,你會怪我麼?”

 “為何?難道你想先斬後奏?又或者,難道你也喜歡依涵?”周浩太激動,明顯誤會了我的意思,雖然我此刻並不想解釋太多,雖然周浩僅僅皺眉就釋然了。

“怎會怪你?我說過啊,我周浩這輩子最大的錯,就是懷疑過你一次,還砍過你一刀,我周浩對天發誓,永不會再犯那錯誤!”周浩曬然笑道。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做出那個決定時,我真心希望多點人無條件的信任我,雖然我知道這很難,但至少有周浩。

但我卻沒想到,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周浩臉上的笑容,最後一次被他拍著肩膀,訴說著那份數十年如一日的兄弟情。

因為背後的一聲嘆息……

 毒霧中,逐漸腐爛的怪獸身軀中,飛速化為煙塵的恐怖中,一個身影站了起來。



他的眼中滿是不甘,滿是痛苦,因為他最終沒能達成夏侯殤雲的那句永不言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