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戰從美洲西岸開始打,一路打到芝加哥,對抗近衛,對抗諸多戰鬥級,再對抗七禦使,甚至!再對抗百鬼羅天……

 光是風暴結界我就啟動了數次 ​​,早在宇文剛出現時,我就感覺到妖力不多,身體透支了,多虧了韶華的兩條尾脊才勉強補充。

但韶華此刻的實力和我比較,那兩條尾脊只是一瓶礦泉水倒進了游泳池罷了,效果有多少?能多支持幾秒?

更有甚者!今天我受了多少次重創?我是抱著一次性解決一切,今天內終結所有的打算,所以無論怎麼受傷怎麼不支,都會死撐下去,看的月華心痛不已。

可我忘了,意志力再強,身體呢?是否吃得消?

旋轉中,那身後的風暴開始減弱,屍妖對呼吸要求很低,我卻不得不用每秒的一次呼吸來舒緩身體的疲憊,連那極限加速都開始減弱,甚至,羽翼根部好痛……

 自從我學會妖力依附後,極限加速就不會帶來痛苦了,此刻為何?因為妖力的瀕臨枯竭。

不僅劉晨晨發現,連我自己都感覺到了,速度越來 ​​越慢,別說極限,連普通的加速都快要做不到了,更有甚者!

那一刻,夜子墨剛巧從我身側竄過,我發現了他的速度同樣減慢,更發現了他那宛如氣喘病發作的喘息,滿頭白髮。

“你怎會?”我驚得一把抱住了他,飛快竄出了戰局,夜子墨卻精神早已萎靡,喘息了許久都說不出話來。

他這一身超人般力量,本就是用加快新城代謝,加快生命流逝來獲得的,**歲就已成年,十**歲就模樣宛如中年,此刻更是如同老人,可誰還記得,其實他今年還不到四十。

看著那蒼老的面孔,那完全雪白的頭髮,我心中滿是顫抖,我知道,他快油盡燈枯了。

不僅是他,戰場中幾乎所有人都開始喘息,都因為不斷大戰而身心皆疲,除了陳凡,他是最後參戰的,此刻還算妖力充沛,除了楚天,他……

 算了,楚小玉是怪物,這貨雙角比妖獸內核的儲備量更大,所以無視他吧。

而同時,宇文的嘴角卻開始浮現冷笑,他也發現敵人逐漸不支了,可他的妖力卻依舊充沛,吸收了夏侯殤雲等諸多部下後,更是完全恢復,甚至,他本身就有些妖力無限的意味。

那一刻,宇文歪了歪頭,突然嘿嘿一笑,索性停下了所有動作,他不再抵抗了,只用渾身妖力依附體表來防禦,這樣一來他的消耗再次降低,而我們呢?

夜子墨始終掙扎站起,再次如子彈般彈出,卻猛地愣住,他沖不破宇文的身體了,當這傢伙完全冷靜下來,只守不攻,那防禦力又何止提升了一個檔次?而我們要衝破防禦,卻得花費數倍於之前的力量。

“你們,還能攻多久?甚至,你們的攻擊有任何意義麼?”宇文突然得意的狂笑起來。

“我還能攻很久,絕對比你支撐的久!”那是一聲傲慢,卻只有楚天可以發出,他帶著熾白再次朝宇文撞去,卻愣了愣。

那一刻,楚天看到我坐在地上喘息,看到夜子墨如子彈般彈起,又如隕石般****,他沒有衝破宇文的身體,反而被反震力轟得幾近暈厥。

楚天更看到林風已跪在了地上,孫芸和周浩彼此攙扶著才能勉強站立,韶華小臉上滿是妖力透支的煞白,月華則香汗淋漓的半爬在姐姐背上。

“你們?”楚天愣住了,只有他獨自的話,對抗宇文就……

 一聲狂笑從宇文口中發出,那拍蒼蠅般的利爪再次落下,當然,楚天不怕,他可以輕鬆融掉那利爪,逼迫宇文又要再生,可他沒想到那利爪只為阻擋視線。

“小心!”我和夜子墨同時嘶吼示警,卻晚了,當楚天融掉了那隻利爪,卻驚得頭髮倒立,因為宇文那血盆大口張開著,妖力如光柱般直轟而來。

“該死!”兩個身影如電般彈出,攻向了宇文,救向了楚天,可我的身形越來越慢,竟比不上那光柱的速度了,楚天被轟然擊中,倒跌而下。

夜子墨也變慢了,更是軟綿綿的撞在了宇文脖子上,就倒跌而下,眼中滿是死灰。

“不能這麼拼了,我們得……”我要找宇文的弱點,他本體?還是那怪獸的心臟部位?亦或大腦?可我的話音未落,異變突起。

夜子墨跌落,宇文的笑聲卻緊隨其後,那巨大頭顱猛地扭轉,直接咬下。

“不要!停下!你吃了他會拉肚子,會死,會爆體而亡,會******長在頭頂上,會便秘一百萬年!”劉晨晨大吼道。

這不是在搞笑,而是因為情況的危機,那舌頭已卷住了夜子墨大半身軀,只等血盆大口咬下,我驚得連忙一個直角加速撲去,卻……

 我慢了一步,夜子墨被吞掉了,我怒到發了狂,風暴再次席捲,楚天同樣爆發了嘶吼,那融毀範圍再增一倍,圍著宇文瘋狂猛攻。

可沒有用,我們救不出夜子墨,那一刻的宇文滿臉陰笑,卻閉上嘴死也不張開,雖然,他表情有些怪異,怪獸頭顱的鼻腔中陡然滲出鮮血,因為一顆砲彈的射出,竟將他的怪獸鼻子撞得粉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