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先拖著吧。我撓頭苦笑道,這不是說周浩和我的感情不好,而是這貨……

哎,男人嘛,終歸不可能像孫芸這麼溫柔,一開始就站在我的角度考慮問題,所以一定要想個好的解釋方法,否則很容易鬧出問題來。

至於以後該怎麼辦的問題,我也和孫芸大致說了說,幸虧罹天辰剛才已經幫我解除困惑了,而孫芸也很贊同罹天辰的觀點,還跟我說她看過一部電影,叫什麼溫暖的屍體,裡面的男主角就是個很善良的喪屍,從不禍禍,最後還泡到了白富美。

當然,那種電影全特麼是扯淡,但還是更加堅定了我的某些想法。

哥已經是一隻屍妖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但哥卻可以選擇是做一隻混蛋到四處禍禍的屍妖,還是做一隻為人類造福的屍妖。

當然,為人類造福這句話是在扯淡,哥也從來沒有那麼偉大到傻逼的理想,只求……問心無愧就行了吧。

然而,此刻的我還並不知道,僅僅是問心無愧這四個字,對我來說已經非常困難了,而罹天辰那七十年來的堅持,根本比天使還要天使,這貨簡直是屍妖中的耶穌基督。

而且,他很快就要打破這七十年來的堅持了。

姐姐的事,你就這樣放下不管了?另一個包廂中,月華的表情無比陰冷。

當然不會!罹天辰用力搖了搖頭,雖然這樣做有違他的原則,但韶華畢竟是他最愛的女人,雖然他們的性格差距極大,雖然這份愛其實只是個悲劇。

不過,等我準備好一切再說吧,畢竟我是這座城市的管理員,有些事不是說放就可以放的。罹天辰苦笑道。

準備?你說的是那個小白痴?真想不通你看上他那一點了,只因為姐姐是他的改造者?哼!說起來,姐姐的遭遇也和他有些關係呢!月華的表情有些發冷。

你不明白,只是因為你沒有他那種想法,這也是因為我不選擇你和秦嵐,而選擇他的原因,這小傢伙,我已經觀察他很久了。罹天辰微笑道。

他真的觀察了很久,從我醒來的那一刻,罹天辰就在偷偷摸摸的跟著我了,之後發生的一切都瞭如指掌,包括那些天的掙扎,也包括我沒有咬孫芸,甚至還包括我,夜深人靜的時候看蒼大師和小澤的愛情動作片……

 月華卻只是冷冷一笑,表情不置可否,她並不完全贊同罹天辰的話,同時她對我……也並沒有多少好感。

這很正常,白富美對**絲都沒有好感,只是我和罹天辰都沒有發現,因為韶華的死,甚至因為罹天辰對我的特殊對待,而讓月華從心底里開始討厭我,甚至開始盤算著一些事。

而我第一眼看到月華,就覺得她和韶華是完全不同的,一個像妖精,另一個則是仙女,可惜我忽略了一個問題,她和韶華始終是姐妹,孿生姐妹!

對了,你打算怎麼幫他快速提高實力?月華又問道:就算他有姐姐的屍妖基因,想要通過正常進食去獲得強大妖力的話,也最少需要十年八年吧,難道你想十年八年後再去處理姐姐的事?

 “當然不會,我會盡快讓他強起來的!用特殊的方法。罹天辰笑道。

什麼方法?

 “還記得楚天曾說過的話嗎?雖然我很討厭那傢伙,但同時也很佩服他,畢竟他想出了不少增強力量的方法呢,比如雙屬性的成長。

 “雙屬性成長?月華明顯有些詫異,這似乎……

 “楚天曾說過,雙屬性成長的方法,不僅可以解決異常食慾期的問題,甚至如果從一開始就啟用的話,還可以最快的增強妖力,培養出最強的新晉屍妖。

 “只可惜,屍妖大多很自私,不會花費這麼大心血去培養別人的,但只要願意,就絕對可以讓那小子快速強起來!罹天辰滿臉激動道。

但這個方法會……”

 “我知道,你放心吧,我不是楚天,不會讓他去殘害同類的,這可是屍妖的禁忌。罹天辰喃喃道:所以他的雙屬性基因,就由我來提供吧,畢竟我很強,又是羽翼型屍妖。

 說這番話的時候,罹天辰滿臉的堅毅,而這番話說完,月華卻嚇得立刻站起,滿臉愕然的盯著罹天辰,似乎不敢相信他說的話。

同時,月華的臉色更冷了,似乎對某人的恨意也增添了幾分。

我摟著孫芸從包廂裡出來的時候,汪娜已經趴在地板上睡著了,還打著小呼嚕,還流了滿地的口水,這小傢伙簡直可愛的讓我恨不得撲上去咬她一口。

對了,我收了這小傢伙做乾女兒,以後你就是乾阿姨了,照顧點哦,不如買新衣服的事,就由你出錢吧。我滿臉坏笑道。

去死,你就會惦記本小姐的荷包,每個月工資都要被你和周浩那混蛋騙走一大半。孫芸忿忿道,卻並沒有拒絕。

汪娜的事,我也已經都告訴她了,女孩都聽哭了起來,本能就想對這小傢伙好一些,哪怕只是個屍妖。

何況,我和孫芸商議後決定,公司那邊還是辭職的好,畢竟整天混跡在公司中,很難不被發現些古怪,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就不好了,所以今後我的荷包會很緊。

辭職?也好,如果你不怕辛苦的話,可以和秦嵐一樣到這餐廳裡來打工的,同類聚在一起也方便彼此照顧的。罹天辰笑道。

我當然是滿口答應了,這傢伙似乎很有錢,工資上應該不會太摳門吧?

外面已經天亮了,月華和秦嵐也早已離開,小老頭還把林風給帶走了,也不知道是去培養了,還是去搞基了。

昨晚你也累了,先休息個一兩天,順便把汪娜照顧好,之後就來餐廳找我吧,開始鍛煉妖力,另外這兩天稍微隱蔽下行踪,畢竟昨晚……不少警察見過我們的模樣。

嗯好,那我後天過來。我點了點頭就想告辭,卻被罹天辰一把拽住了。

別急,先把這杯東西喝了。罹天辰指了指桌上的一杯飲料道。

又喝?不是說進食一次可以保三五天嗎?我撓了撓頭,但還是把杯子拿了起來,畢竟我也想快點獲得妖力。

嘖,昨晚看到月華和罹天辰的大發神威,我心裡真的很羨慕啊。

……僅僅一口,我就噴了出來,還趴在桌上不斷的嘔吐著,我記得這飲料明明很好喝的,為何突然變得這麼噁心刺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