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們認識?當然,畢竟都在一座城市裡生存。


前天的事,你們鬧的?嘖嘖,真是牛逼啊,國安局也敢主動招惹。楊斌冷笑道:罹天辰那貨自從上了八翼,囂張很多呢。

 “就算他不是八翼又如何?兩個b級幹部罷了,我都解決得了。月華冷漠道。

是啊,你也七尾了,一個個都特麼升的飛快,就我才……”楊斌一陣苦笑:其實那晚我也去了,比你們更早,只是不敢出手罷了,哎,實力弱,沒辦法。

你還是只有四甲月華顯得很是詫異,道:我記得走之前你就快六甲了吧,為何到現在還沒升?

 楊斌沒有說話,只是苦笑搖頭,月華沉思了許久,突然,女人的臉色變了變,上前一把掀起了楊斌的衣服,露出了背脊。

屍妖的妖武只要生長出來,就算非戰鬥中也不會完全消失的,會留下印記,而背甲型屍妖的印記則是種黑色彷彿疤痕的東西。

楊斌的背上就有疤,而且還是六個!只不過其中四個的黑色明顯很深,而另外兩個彷彿新生的疤痕,顏色卻是白色的,而且是蒼白到完全沒有血色。

這不對!很不正常!屍妖的妖武不可能是蒼白無色的,就算只是個新生的小肉芽,也會帶著一點點的黑色。

月華的臉色再次變了,驚呼道:你生出六甲了?卻又開始退化?難道你已經進入……”

 嗤,楊斌冷著臉把衣服穿了回去,默默的點了點頭道:是啊,進入極限了,你沒發現我一直在喝血麼?卻完全沒有用,越喝越想喝,力量卻毫無增長。

 桌上,已經有三個空瓶了,楊斌卻苦笑著又打開了第四瓶。

異常食慾!月華冷冷的念出了這四個字,接著又一陣苦笑,看著楊斌的眼神已經帶著憐憫了。

異常食慾,我也聽罹天辰說過這四個字,似乎說屍妖的潛力因人而異,有高有低,但終歸都會有一個極限的,到了極限後,妖力就再也無法增長。

而這個極限的代表,就是食慾大增,但不管你吃多少人類的內臟,妖力都不會再增添一分一毫了,甚至剛剛新生出的妖武還會退化回去。

所以這個階段的屍妖,大多都會變得很煩躁,千方百計想要擺脫這停滯的局面,捕食的次數會大增,而那晚我見到楊斌時,其實已經是他當晚的第三次捕食了。

可惜,哪怕你一天捕殺一百個人,這種局面也不會改變的,因為進入異常食慾期的屍妖,就彷佛你裝著妖力的這瓶水已經滿了,再也無法注入,而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將瓶子打破!

怎麼打破瓶子?罹天辰並沒有告訴我,但我卻從他提起韶華的事中想到了一些,當人類的內臟無法滿足妖力需求時,或許殘殺同類,吞噬屍妖的內臟,就是唯一的解決辦法了,畢竟屍妖比人類蘊含的力量要多很多。

同時,這也就是韶華得罪了無數屍妖,最終被圍剿的原因吧,她進化到了九尾,卻踏入了再也無法增長的異常食慾期,可憐楊斌的潛力比她小很多,四甲就已經到了。

你打算怎麼辦?月華,其實這句話等於白問,因為楊斌毫無辦法。

如果是韶華,憑著九片妖武的強大力量,她可以完全不在乎屍妖的法則,肆意的捕殺同類去進食,雖然……這會引起其他同類的憤怒,最終群而攻之。

然而楊斌呢?他只是四甲,他根本沒有引發其他同類憤怒的機會,因為他根本沒有這個實力去違背屍妖的法則,沒有實力去捕殺同類。

異常食慾期,對於一些強大的屍妖來說,比如楚天,比如韶華,那就是製造一場腥風血雨的藉口,但對於楊斌來說,等於成長的徹底終結。

當然,楊斌可以捕殺一些比他更弱的傢伙,比如新晉屍妖,然而這,或許就是罹天辰不讓我接近他的緣故吧,那楊斌呢?那晚他對我的特別友好……

原本看上一個小傢伙的,想騙回來養幾天然後……可惜,罹天辰不許我動他,草!楊斌倒也沒有對月華隱瞞,直接就把想法說了出來。

老子和他認識了這麼多年,就算關係不太好,至少也算臉熟吧?靠,我算是看透罹天辰那白痴了!居然為了個新晉就這麼對我,真不知道那新晉小子有什麼好的!

 “沒什麼好的,除了他身上有我姐姐的少許基因外。月華搖頭道:我也不知道天辰為何對他那麼好,說起來,我和你也算臉熟呢,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幫你過了這個難關的。

 “真的?楊斌臉色一喜,卻又疑惑道:為什麼想幫我?我們連朋友都算不上。

 “說了,我至少和你臉熟而已,和那小子卻毫無瓜葛,甚至因為某些事……讓我挺討厭他的。月華懶洋洋道,眼神中的冷漠更深了。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一些美若天使的女人,心中想的東西卻宛如惡魔,韶華對我來說就是惡魔,那月華呢?

楊哥!店門口,我拍打著玻璃吆喝道。

店裡,楊斌和月華同時扭頭看到了我,又同時瞇了瞇眼。

罹天辰曾說過,禁止殘殺同伴是屍妖鐵一般的法則,可問題是這個法則,除了他之外又有多少屍妖在乎?

在利益和法律的面前,經常會有些貪婪的人類選擇前者,而在力量和法則的面前,屍妖又會如何選擇呢?

這麼大個西餐,怎麼沒開門營業?我笑嘻嘻的問道,畢竟我對楊斌還是很有好感的,這傢伙算是第一個對我不錯的屍妖吧,其次才是罹天辰。

沒聞到味道嗎?前兩天改裝過。楊斌指了指天花上新刷的,又笑道:你怎麼來了?聽說你跟了罹老大,還以為都把我給忘了。

 “哪能呢,我可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何況楊哥不說要包我伙食麼?這不,帶朋友來吃飯了。我笑著上前摟住了楊斌的肩膀,又指了指身後的朋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