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和我的悠哉不同,隔天一大清早,林風就去找秦嵐了,畢恭畢敬的叫了句老師,把這小老頭樂的眉毛鬍子全在跳舞。

好好好,不錯,從今天起,你就跟著我磨練妖力吧。秦嵐笑道,然後下達了今天的第一個任務,讓林風去跑步,而且是一直跑足一百公里!

跑步?林風顯得很茫然,秦嵐卻笑著告訴他,屍妖畢竟是屍體,如果不經常活化肌肉,很容易就會身體僵硬,而且每次進食後所獲得的能量,其實就是妖力的雛形,只是很微少。

強大的屍妖,會把這些能量慢慢積攢起來,留在戰鬥中使用,可新晉屍妖,則最好把這些能量最快速度用完,然後進行下一次的進食,而這個不斷消耗又不斷補充的過程,就會慢慢撐大你的妖力上限了。

有妖力,身體才會生長妖武,而妖武,其實就是妖力的具現化武器,兩者是息息相關的。

林風明白了,想都不想就扭頭奔了出去,這傢伙也真的有毅力,第一天,他就足足跑了一百八十公里,而我,正抱著小汪娜和孫芸一起逛街。

說到妖力的具現化妖武,林風就比較鬱悶了,他很不喜歡鱗腹型妖武,他最最渴望擁有的是羽翼型,這不僅僅是因為羽翼型可以飛,而是在實力的各方面,羽翼型似乎都最強!

也不能這麼說,每一種類型的屍妖都有其強弱之處,我們鱗腹型的短距離速度最快,近戰節奏感最強,而且我們的變化也不錯。秦嵐解釋道,說著,小老頭還把渾身都細鱗再一次生長出來,把自己裹得像個變形金剛似得。

秦嵐又道:而且鱗腹型的攻守很均衡,想防禦,可以把鱗片覆蓋全身,想進攻,你甚至可以把鱗片用妖力聚攏在一起,凝結成一些兵器,比如長劍,比如戰槍,這些都是羽翼型無法做到的,他們的妖武形態固定為翅膀了。

 “還有背甲型屍妖也很強的,他們的背甲是屍妖中防禦最高的,一旦達到六至八片,就算人類的砲彈都未必打的穿,何況背甲可以隨意變幻外表和顏色,就跟變色龍似得,隱藏的天份是得天獨厚的。

 “至於尾脊型屍妖,攻擊變化是最大的,幾乎每一條尾巴都是一件單獨的武器,如果能練出七八條的話,就等於你在攻擊中有了七八種變化,既可以攻防一體化,也可以同時達到多重殺傷,很難防禦得住。

 秦嵐真的是一名很好的老師,雖然自身實力有限,但理論方面幾乎沒有人可以超越他,不一會就說的林風滿眼欽佩了。

……羽翼型屍妖不是妖力最高的嗎?林風始終在糾結這個問題,想了想又道:我在上海時聽人說,鱗腹型和背甲型的成長上限只有八片,就算尾脊型也只有九片妖武罷了,羽翼型卻可以達到最強的十片妖武啊!

 “切,那些傢伙在扯淡。秦嵐不屑一顧道:理論上,所有屍妖的妖武都可以達到十片這個極限,只是非常困難罷了,那種絕不是你有一點潛力加上幾分努力就可以達到的,大部分的屍妖練到六片就很難再增強了,八片就達到極限了,十片嘛……幾乎不可能。

 “至於羽翼型屍妖之所以被人說最強,是因為他們中出過一個超級天才,也是屍妖歷史上唯一一個把妖武練到十片的怪物。

楚天!林風立刻就報出了這個名字。

是啊,楚天那傢伙雖然很討人厭,囂張的不得了,但老頭子卻不得不承認他是天才,完全打破了屍妖的極限啊!只可惜,鱗腹型和背甲型都沒有出過這種天才。秦嵐嘆息道。

其實在楚天之前,所有人都認為尾脊型是最強的,因為他們的妖武生長比較特殊,不像其他屍妖是一對對的長,他們是一隻隻的單數生長,雖然起步的時候只有一片最弱,但歷史上卻有不少強者都突破到了九片這個大關,比如韶華曾經就是九片妖武!

 “甚至,在老頭子還沒有變成屍妖,在罹天辰都只是個新晉的時候,那會的屍妖界不像現在是一盤散沙,而是完全由尾脊型統治的,最輝煌時期一共有四名九尾型的屍妖,其他類型的根本拼不過他們,而這一局面卻被楚天徹底打破了,因為一場巔峰之戰。

 “老頭子的改造者曾見過那一戰,可惜,老頭子出生的太晚了,哎……四名九尾型啊,簡直可以稱得上當年的屍妖之王了,結果四個打一個,被楚天完虐,而且還被幹掉了其中三個,只剩下一個落荒而逃。

 “而從那次以後,屍妖界就徹底亂套了,再沒有誰出來統領大局,只是每個城市分派一名管理員,稍稍控制下屍妖的發展罷了。

 “這些都是歷史啦,而再之後,雖然也出現過一些強大的屍妖,但都沒有辦法達到楚天那種程度,就算韶華曾和楚天其名,但其實差距也非常大的,只因為她是第一個練到九尾型的女性屍妖,算是很有代表性吧,所以才有了男楚天女韶華一說。

只可惜這稱號反而害了韶華,楚天將她打成重傷,估計就是因為這個緣故吧。

林風聽的面色通紅,拼命在腦海中幻想著那場巔峰之戰,又突然撓頭道:那楚天怎麼不出來做屍妖之王?

 “誰知道那傢伙在想什麼,整天不見踪跡,一出來就是找強者打架,打完就繼續消失,所以屍妖界都管那混蛋叫楚瘋子來著。秦嵐乾笑道。

或許,我知道他在想什麼!林風突然目光灼灼道:他只想強,無限制的強下去,強到整個世界都為他顫抖!他只想追求絕對的力量,其他一切都無所謂,什麼屍妖之王,什麼統治,那些東西他根本就不在乎!

 說著,林風就一口氣喝乾了杯中的飲料,扭頭去跑他的第二個一百公里了,臨走還留下了一句讓秦嵐滿心欣慰的話。

從今以後,我的目標就是楚天了,我要做歷史上的第一個十鱗屍妖,甚至,我希望自己可以比楚天更強!

 而與此同時,我正帶著汪娜逛完了第一家童裝精品店,準備去第二家,而我的身後,還跟著因為即將大出血而抱頭痛哭的孫芸,還有個酒沒醒,剛剛趕到的周浩。

其實這並不是我在偷懶,而是罹天辰完全沒有教過我,甚至,他完全不管我……

哎哎哎?哪裡來的小乞丐,出去出去,別把地板弄髒了。童裝店裡,一名女售貨員滿臉嫌惡的揮著手,嚇得小汪娜連忙退了出去。

擦,你特麼說什麼?叫我女兒是小乞丐?我氣的鼻子都歪了,嗖得蹦了上去。

好吧,雖然昨晚已經幫汪娜洗了不下十次澡,洗的小臉蛋粉嘟嘟的,但衣服始終還是破破爛爛的,沒來得及換。

孫芸的臉色也垮下來了,上前冷哼道:這麼漂亮的小公主,你叫她小乞丐?是不是早上起床忘記摳眼屎了?來,姐借你紙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