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晚她雖然虐的我找不著北,但最後卻被卡車撞死了,這說明什麼?罹天辰絕不可能被卡車撞死吧?憑他的妖武強度,就算火車也可以輕易的咔嚓成兩半。

韶華很強呢,只是她……哎,運氣不好。罹天辰苦笑道:你做屍妖久了就會知道,屍妖界有兩個誰都不敢輕易招惹的傢伙,男楚天,女韶華,當然這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性格很暴虐,但也因為他們……非常的強。

 “有嗎?我撓了撓頭,開始仔細回憶那晚的情況,我記得韶華的妖武數量只有三片吧?比秦嵐都不如。

那是因為她受了重傷,大約一年以前吧,她因為性格的緣故,也因為過於濫殺,甚至她還殺戮和吞噬同伴,所以被很多痛恨她的傢伙聯手圍攻過一次,雖然僥倖逃離,但卻又很不走運的遇到了楚天,結果差點被殺死。

以前的韶華,實力可以說在屍妖界首屈一指,她的妖武數量是足足有九片的,比我更強,可那次之後,她被楚天打的只剩下一片妖武,妖力也完全崩潰,所以才會躲在這座城市慢慢恢復。

 “你遇到她時,她才剛剛恢復出第三片妖武,而且身體還異常虛弱,否則的話,你根本逃不掉的,而且巔峰時期的她,想要捕殺你也不需要設陷阱那麼麻煩,直接出手就行了。

 “原來是這樣!我又開始擦冷汗了,自己還真是踩到了狗屎,想想如果早一年遇到韶華……汗,絕對屍骨無存啊。

但如果早一年的話,她應該也不用隱居在咖啡了,也就根本不會遇到。

同時,罹天辰的話又讓我聽出了另一個詫異,訝然道:你說韶華吞噬同伴?怎麼屍妖還會吃屍妖嗎?

 “嗯,個別屍妖會這樣,這牽涉到異常食慾期的問題,你現在還不懂,以後再說吧。罹天辰擺了擺手道,似乎他很不想再回憶韶華的事,我也就不好再問了。

總之,因為你的改造者是韶華,潛力絕對不需要擔憂的,所以從明天起,多抽時間來餐廳吧,我會想辦法幫你增強妖力。罹天辰說完就扭頭走進了一間包廂,因為月華還在裡面等著他,而我,則走進了另一間,因為孫芸……

 “爸爸要我看著你的,所以你不要亂動哦,否則汪娜會咬你的!

剛到門口,我就听到了汪娜那甜膩膩又讓人汗顏無比的警告。

嗯,我不動,你……你別過來,你也是吸血鬼嗎?孫芸已經醒了,卻依舊聲音顫抖,她今晚應該嚇壞了吧。

吸血鬼是什麼?汪娜不是,汪娜是屍妖來著。

 “屍妖?孫芸的聲音更顫抖了,這名字一听就比吸血鬼更恐怖,女孩想了想又道:那李陽呢?他也是屍妖嗎?

 “汪娜!我連忙走進去阻止了汪娜的回答,這個問題,我想自己告訴孫芸。

看到我進來,孫芸的一喜,卻很快又變回了驚愕,她本想伸手拉我的,卻突然又收了回去,縮回了角落。

深深嘆息,我遞給了汪娜一瓶,讓小傢伙在門口等著我,這才走到孫芸的旁邊坐下,有些事就算不想說,也終歸要面對的。

你沒事吧?傷的重嗎?我強笑道,孫芸搖了搖頭,卻並沒有說話。

那個,你餓了沒?或是渴了?這裡是餐廳,想要什麼的話……”

 “李陽!別說這些了好不……”孫芸突然開口打斷。

嗯。我苦笑點頭,現在說那些場面話已經沒意義了,我深深吸了口氣又道:孫芸,今晚的事,真的對不起!

 這句對不起,我已經說過好幾次了,但卻依舊感覺不夠,就算我說一萬句都不會夠的,我欠孫芸的太多太多了。

如果不是我的錯誤,這麼晚她應該已經睡了,或是躺在床上悠哉的看著韓劇,而不是被捲入這麼大的麻煩,看到這麼多的鮮血,還差點死去。

可孫芸卻搖了搖頭,作為朋友,她沒有任何怪責我的意思,她只想知道一件事。

李陽,林風今晚的事我全都看到了,雖然不很明白,但我只想問你,你和他……”

 “是,我和他是同類,我也是屍妖!我咬著牙說出了答案。

噗通一聲,孫芸摔下了,手忙腳亂的朝後挪著,女孩看我的眼神明顯出現了驚恐,這讓我的心好痛,彷彿要撕裂了一般。

對不起,我應該早點告訴你的,但……我真的不敢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其實我也不想的,我已經很努力想改變些什麼了,可我沒辦法。我苦澀的摀住了臉。

還記得我生病請假的那三天嗎?其實我沒有病,而是被一隻屍妖咬了,之後就……就死掉了,再之後就……”

 “還記得我和周浩帶你去看的恐怖片嗎?那種喪屍大片,雖然沒有那麼噁心反胃,但我現在,就和那種怪物差不多了。

 “其實,我已經死了,嚴格來說,我現在只是一具活著的屍體……”

 “你請吃飯我沒去,幫我做菜也吃不下,因為我根本無法吃人類的食物,不管吃什麼都會吐出來,我現在只能喝血,吃那種鮮血淋漓的……我不敢說,你懂得。

我的眼睛發紅,蒼白,身體冰冷,都是屍妖的特徵,所以我才不敢靠近你們,甚至我現在已經……不喝血的話,連心跳都沒有的。

 “那晚,其實我不是發花癡想和你那個,而是控制不了自己,我太餓了,所以我其實是想……對不起,我差點吃了你。

我邊說邊偷看著女孩,看著她的表情越來越驚恐,我的心也越來越痛,我知道我們無法回去了,再也不能做朋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