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隨你吧,但做朋友的也別太生疏,有空就來餐廳玩玩,找不到我的話,喏,去我家也行。楊斌笑著又遞過了一張地址。


這貨居然住在高檔別區,和我這租房**絲完全沒得比啊,唔……我這算不算榜上了一個大款?

一餐飯吃的並不久,畢竟楊斌的餐廳還沒營業,我也不好太過打擾,何況那新刷的確實有股子味道,很快我們就起身告辭了。

不過離開餐廳的時候,小汪娜突然皺了下眉頭,扭頭望瞭望餐廳的包廂方向。

怎麼?我疑惑問道。

沒有,汪娜聞到月華姐姐的味道了,她好像也在餐廳裡。小傢伙喃喃道:但怎麼沒出來和汪娜打招呼?

 畢竟做屍妖的時間比我長很多,汪娜雖然妖力沒什麼,連妖武都還沒長出來,但已經懂得如何區分同伴了,一眼就看出了什麼。

她也在嗎?那她應該也認識楊哥吧,不過……白富美嘛,自然不想跟我這種**絲打招呼了。我曬然笑道,也沒怎麼往心裡去,只是本能的有些沮喪。

畢竟美女是每個人都想接近的,可惜,她們只會挑其中一些相對優秀的交往,比如罹天辰,甚至就連楊斌,都比此刻的我優秀很多吧。

好在我已經有汪娜了,這小東西真是可愛極了,特別是回家穿上我剛買的新衣服後,那宛如小公主般的模樣,那粉嫩膩滑的小臉蛋,那水汪汪又帶點害羞的大眼睛……

 我不是蘿莉控,我絕對不是,雖然我依舊忍不住狠狠親了她一下,還弄得她一臉口水,惹得小傢伙連連嬌嗔。

我住的地方很小,一室一廳的出租屋,而且那一室還是用木板隔出來的,汗……但擠下兩個人還是綽綽有餘,汪娜那麼小,也不算佔地方。

……汪娜想要一個自己的小床嗎?雖然有點擠,但應該還是放得下吧。我比劃著室內的空間問道。

現在這樣不好嗎?新床很貴的。小傢伙嘟著小臉道,天,她居然已經懂得要幫我節約開支了,我不由得一陣欣慰,又弄了她一臉口水。

我不是蘿莉控,我不是蘿莉控,我不是蘿莉控……

 我始終不想和汪娜睡在一張床上,即使她還很小,但昨天晚上卻……

 睡到半夜,這小傢伙也不知道是伸懶腰還是怎樣,突然全身都縮進了裡,甚至還鑽進了我的睡袍裡,結果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

我不是蘿莉控,所以我絕對不會描述那種場面的。

或者我可以考慮睡,好在我的沙發是折疊的,隨時攤開就能當床,不過小汪娜似乎很不喜歡和我分開睡,因為從那天以後,她就特別喜歡我懷裡的溫暖。

勸說了半個小時依舊無效,最終我只能妥協,答應每晚摟著她一起睡了,哎,天知道我是多艱難才做出這個決定的,因為以前我最愛的就是裸睡,看來以後是再也沒有機會了。

除此之外,小汪娜還有一件事是讓我非常尷尬的,她很不喜歡自己洗澡……

 “汪娜已經長大了,這些事都要自己學著做了好嗎?我柔聲勸道。

不要,汪娜還小,汪娜永遠不會長大的,要爸爸幫洗澡……”小傢伙撒嬌道,不得不說,這句話說對了,她永遠不會長大,所以我永遠得幫她洗澡。

痛苦啊!我又不是蘿莉控!

好在,小汪娜並不需要我幫太多,只要幫她放滿水準備好浴巾和,另外再陪著她一起洗就行了,否則,如果讓我幫她擦肥皂的話,我覺得我遲早有一天會變成蘿莉控的。

爸爸,你肩膀上有什麼?黑乎乎的好髒啊,讓汪娜幫你擦嘛。

 “好吧好吧。我勉為其難的蹲下身子,又開始嘟囔那句我不是蘿莉控的警世恆言了。

然而這一擦,卻發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小汪娜拿著幫我擦了足足半小時,肩膀上黑乎乎的東西竟然完全擦不掉,反而越來越黑了。

胎記?不會啊,我記得自己的胎記不是在那個地方,而且也不是兩個肩膀各一片那麼對稱的,甚至,不僅僅是肩膀上很髒,就連屁股上都出現了一個小黑點。

爸爸臟死了,都擦不掉的,哼,汪娜不和你一起洗澡了。小傢伙嘟著嘴悶悶的跑掉了,而我長吁了一口氣之餘,卻越來越疑惑,這究竟是什麼?難道和屍妖有關?

或許,我明天該去問問罹天辰了,只希望他看我屁股的時候不會胡思亂想吧,對了,明天去公司辭職後,也剛巧該去他的店裡打工了,對了,辭職的事還沒告訴周浩,還得先去想個好理由,哎,麻煩事真多。

爸爸,快洗完澡上床啦,汪娜要在爸爸懷裡才睡得著。

 “……”我有氣無力的答應道。

麻煩啊,似乎越來越多了,我不是蘿莉控,我不是蘿莉控……

 “已經出現雛形了嗎?很好。罹天辰笑著點了點頭。

雛形?難道是……”我有些愕然了。

剛發現這兩塊黑斑的時候,我就曾想過這會不會就是妖武的雛形呢?可問題是太快了,我才剛剛做屍妖,進食也不過一兩次罷了,這麼輕易就能獲得妖武?

如果是的話,我有些不明白林風每天的苦練是為什麼了。

林風告訴我,他現在每天都在和秦嵐苦練,每天都跑兩百公里最少,有時還會翻倍,就在我陪汪娜逛街,和周浩孫芸吹牛打屁的時候,他全部在苦練。

那你的身上,長出黑 ​​色斑紋了嗎?我曾這麼問過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