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說什麼?”軒轅凝芷的小臉上滿是愕然,相比司徒玖琳,她和我算比較熟悉,畢竟曾並肩作戰,畢竟瑤光沒死前……

 “凝芷,李陽是個很不錯的小子,救過老爸,所以如果可以,救救他!”

 不錯的小子?威脅要殺光鏡中一族,還算不錯?更有甚者,瑤光那段時間經常找軒轅凝芷聊,卻因為父女倆的仇恨加上隔閡,幾乎沒有共同話語可言,所以十句有九句是誇我,順便扯出父女倆自己的話題。

瑤光本就對我不錯,那段誇獎可以說天上有地下無,可如今軒轅凝芷眼前的我卻……

 其實就因為這樣,若不是瑤光,我怕是已無法抵抗心中的殺意,怕是會立刻將這女人活生生的撕碎,那腦海中的憤怒幾近瘋狂!

但瘋狂之後,我卻又漸漸平靜了下來,我現在思維混亂麼?不!我很清醒,我因為被宇文欺凌了十八年,所以心靈扭曲了麼?或許是,但我感覺自己還是可以正確判斷對錯的。

軒轅凝芷說她退出爭鬥了,兩不相幫,確實,她現在只是一道門,但她這道門的意義,卻可以讓灰色不斷援軍,甚至稍稍增強一下表世界的強者,結果就……

 戰爭,永不會停歇,戰況,愈演愈烈,她是抽身而出了,但她卻扮演了催化劑的角色,給這份殘酷更增添了一份血色。

我不管了,這句話不是說說就行了,要么你就乾脆加入自己認為對的一方,要么你就徹底滾蛋,說不管了,卻整天遊走於戰爭邊緣,憑心情推這個一把,又拉那個一把,這簡直等於……軒轅凝芷的這道門,其實就是表裡世界戰爭中最大的軍火商!

“我的話不會收回,我給你三天時間!帶著軒轅家的人全部滾回裡世界,包括你自己在內,否則……瑤光的面子我也不給!”我語氣森然道,心中卻感覺無比的清明。

“李陽你……”夢寐突然插嘴了,那一刻我心中的想法她全都知道,那一刻我心境的變化她全都能察覺,她突然發現了一些古怪的地方。

“你這麼做,別人可以接受麼?你等於用自己去換整個世界啊!”夢寐幽幽道。

我沒回答,這個話題我再不會和人談論,只是在心中定下了一個冷酷的決心,當我踏足表世界,當我看到支離破碎的凱旋門,立刻定下的決心。

我墮落了?確實,但我卻感覺自己終於恢復了,在無數妖獸的血雨中,在和翠花的盡情釋放中,我已發洩夠了,心情反而平復了下來。

而這個決心,或許真如夢寐所說,誰也無法接受,但我顧不了那麼多,最起碼,有夢寐懂我,最起碼,有她住在我腦海中,陪著我越走越遠,越來越孤寂……

 “小子,你是不是發神經了!”一聲尖叫打斷了我的思維,軒轅凝芷氣的柳眉倒立,她知道我變強了,甚至,她知道我的出現,代表著我戰勝了宇文!

但……軒轅凝芷的眼光比司徒玖琳好的多,一眼就看出了,我戰勝宇文絕不是僅憑實力,智謀?算計?

“小子,別以為有點小聰明就天下無敵了,也別忘了鏡中的那句話,男宇文和女軒轅,誰都惹不起!”軒轅凝芷咬牙冷笑。

我瞄了瞄她,似乎不用點強硬的手段,她是不會明白的,帶著一抹冷笑,我陡然加速躍了上去。

“速度快又如何?你快的過破開空間!”冷笑中,女人想也不想的撕裂了一道空間,邁步就踏了進去,下一秒,她已出現在千米之外,傲然瞪視著我原本站立的位置。

“你確定自己很快?和宇文比起來,你破開空間的速度簡直慢如蝸牛。”

 聲音響起,女人怔住,那聲音竟是從她背後浮現的,她驚得連忙扭頭,卻……錯了,如果是宇文,會在聽到甚至感覺到的剎那再次破空,可她卻扭頭了,僅僅一秒的耽擱,就能看出她和宇文的差距實在很大。

也就是這一秒,一隻手已經快如閃電般抓住了她的脖子,另一隻手則握住了半片戰鬥裝甲的羽翼,嘶吼著扯碎開來。

灰血瀰漫,街上的行人驚得連忙避讓,那慌張的眼神……我懂,他們就像驚弓之鳥,已不敢置身任何一場強者之戰。

慘叫連連,軒轅凝芷驚得渾身都在發抖,她竟沒看清我如何到她背後的,竟不知道還有可以快過跨越空間的速度。

然而,脖子被我捏住,女人畢竟是曾經的第二禦使,雙腿對准我胸口連踹,尾脊的捲起竟有幾分千影的意味,砰砰砰數聲交鋒,硬是逼退了我半步,藉此逃離。

不過,女人的脖子已經鮮血淋漓了,那五道深深的爪痕,痛得她心神俱驚。

“你做了什麼!他剛才做了什麼!”連續兩聲驚呼,第一句問我,第二句卻問司徒玖琳。

“他。”司徒玖琳眼珠子瞪得滾圓,卻瞠目結舌的半晌說不出話來,因為我用的竟是……

 “撕破空間對麼,很奇怪?你們會用,我不會?”帶著一抹陰冷,一陣咔咔咔的裂開聲響起,裂縫直接延伸到了軒轅凝芷的面前,驚得女人連忙閃避。

可同時,我再次跨入,再次到了她身後。

其實,空間撕裂是可以發出雙重攻擊的,第一重,以裂縫攻擊對手,不躲?就被裂開的空間完全撕裂身軀,第二重,只要你算準了對手的逃走路線和位置,空間跨越的坐標就完全可以定在那裡。

所以,軒轅凝芷才退了半米,我再次一把抓住了她的脖子,女人徹底懵了,她從未見過將空間撕裂用到如此純熟的人,包括她,甚至包括宇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