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緣分這種事真的很難說,讓我們偶遇了,卻又無緣得見,讓她依舊記著,喜歡著,卻最終嫁為他人妻子。

雖然李銘軒對她很好,王莉也很滿意這段婚姻,但他們都明白,心不在彼此……

從隱秘機動隊到人類和屍妖的聯盟,從專殺灰色四人組再到此刻的游擊隊統帥,李銘軒心中由始至終都只有一個夢想,再容不下其他,甚至包括愛情。

而王莉呢?其實她依舊無法釋懷,依舊記得那段曾經懵懂的少女情懷,說起來,那還是她的初戀,只可惜年華已逝,斯人已老,讓她只能痴痴的,遠遠的望著… …

 “對了,快打電話給月華!”王莉突然驚呼道,就算她抓不住幸福,至少也該成全別人。

李銘軒卻沒回答,皺著眉又問了李澤泫幾句,問他是否看錯了人,許久才終於顯露出一抹笑容。

“那小子,竟然跌入黑洞都沒死,那小子,居然又一次回來了,真好!”李銘軒嘆息道:“只不知道,他是否還像以前那麼天真,只不知道,他是否能看到那一步。”

 哪一步?我不知道,我只是站在血泊中,將最後一名被追上的灰色撕成了碎片,他外表看起來才十六七歲的模樣,臉孔上還沾染著稚嫩,可我卻毫不留情。

甚至,當他被我挖出內核,嚥下最後一口氣時,已經看不出原本的樣貌了,已經被我轟得彷彿一灘爛肉,那心境之殘忍,那行事之冷酷,連夢寐都為之乍舌。

我不知道此刻的我還能被多少人接受,但我卻想到了一個人,正是李銘軒!

“如果是他的話,應該會贊同我吧。”我幽幽的嘆息著,李銘軒畢竟是殺手,懂得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的道理,懂得以殺止殺!

強者在和平年代,頂多保護下身邊的親人愛人,但在這混亂不堪的十八年後,一味的守舊已經不行了,不管是一成不變的堅持善良,還是像楚天那樣總守著一句只憑善惡,都行不通了,這時候的我們該做什麼?

如果李銘軒問我,我必然會回答他:“屠盡一切!”

 或許,我的這個決定連月華都不會贊同,連楚天都無法接受,但李銘軒……只有他,或許會明白我在想什麼。

一陣呻吟吸引了我,不遠處,一名灰色掙扎著竟想爬走,沒死?哦,我忘了挖他內核!

一聲怒喝,一道超聲波直轟過去,那灰色立刻瑟瑟發抖的翻白眼去了,卻被我一腳踏住,連連幾腳踩碎了他的四肢,這才冷冷發問。

“現在,鏡中一族最多的是在哪裡?表世界最亂的又是在哪裡?”

 “你以為我會說?”那灰色渾身發抖卻依舊寧死不棄的模樣,我在冷笑,咯吱吱的將右手化為了利爪,蹲下了身子。

我沒有殺他,只是一寸寸撕開他的身體,一條條的肌肉,甚至我不斷的注入妖力給他,不讓他因痛暈厥過去,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當 ​​那灰色的身體已被撕得彷彿骸骨……

 “美……美洲,北美,夏侯大人的部下最多,非非……非洲,西門大人那裡最亂。”

 “謝了。”我點了點頭,咔的一聲扭斷了他的脖子,這才抓出內核來。

“李陽啊,你折磨人的逼供方法還真是牛叉啊,但以前你的記憶中怎麼從未有過這些?”夢寐咋舌道。

“有啊,你看漏了,只是以前的我,是躺在地上被折磨的那個。”我乾笑道,夢寐啞然。

我沒有等楚天來找我,甚至沒有去找月華,而是直接選擇了那灰色口中的兩處,直接飛了過去,我想做的那些事,他們未必能接受,乾脆先做完再說好了。

商量?不,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建議,早已下定了決心!

我的目標是往南飛,跨越地中海,先前往非洲,統治那裡的是西門若峰對麼?還記得他是第六禦使,實力曾算不錯,但在此刻的我眼中……呵呵。

我選對了,甚至有些曾經的伙伴也在那裡,就在距離地中海不遠的埃及開羅,因為那裡有一座黃金打造的宮殿,耗時十年之久,剛剛落成還不足一年。



那宮殿就是西門若峰的,不管其他七禦使來表世界統治為何,他就是純粹想要獲得權力,宣洩**,所以他才捧起了幾個大軍閥為他四處搶掠,所以才建造了這座宮殿。

甚至,他從鏡中選了不少崇拜他七禦使地位的妹子,還在表世界找了不少人類美女,充斥在宮殿的各個角落。

建后宮?這傢伙……真不知道云峰禾當初是怎麼看重他的,瞎了狗眼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