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沒想到,印入眼簾的會是一座酒吧,並不在南京,但卻和曾經的那裡一模一樣,因為我們曾經最快樂的時光就在那裡度過的?

再之後,就再無快樂可言了,總是離離別別,生生死死,所以有時我回頭想想,當初如果真聽月華的話,什麼也不管陪她去周遊世界,或許……

不,沒有如果,那樣的我或許早已死在灰色手中了,連抵抗的餘地都沒有,連保護身邊人的實力都沒有,說到底,我走到這一步,獲得如此強大的實力,運氣是大多數,但也有很多是因為那永不放棄的堅持。

酒吧里人很多,出乎我的意料,一些沒想到的面孔也出現了。

韶華在,孫芸和楚依涵也在,還有個佝僂著身形卻笑容依舊的秦嵐,他們的身後還跟著六個金童玉女般的少年,他們是……六個互擼娃?

我驚訝了,沒想到連他們都長大了,一個個再不是吸著手指擦著鼻涕的呆萌,而是出落的亭亭玉立或英俊瀟灑,一個個撲上前來挽住了我的胳膊,親熱的叫著李陽叔叔。

我真的很欣慰,雖然只是強笑著點了點頭,因為心中的顫抖尚未平復。

“嗨,小帥哥!你竟沒死?你真的回來了!”

 不遠處的吧台處,林羽琦笑呵呵的朝我使勁揮手,雖然換來了一雙嫉妒的目光,等等!鍾離雨嘉?我有些不明白他為何會在這。

不過……先不管,我只是點了點頭,徑自走向了月華。

月華沒有變,一丁點兒都沒有,依舊是那麼嬌媚動人,依舊一看到我就激動的眼泛淚光,我卻變了,我拼命壓制才能讓臉上的猙獰擠出一抹笑容。

記得段墨曾讓我不要刻意裝出冷酷猙獰的模樣,可如今,我卻變得連笑容都要刻意裝出來,夢寐在心中嘆息,她是最明白我變化的。

月華也明白,看到我臉色的瞬間,原本激動的表情就陡然一僵,上前一把抱住我道:“李陽你怎麼了?臉色好難看,是不是受傷了?還是出了什麼事?”

 只有她看出了,除此之外,連孫芸和韶華都沒發現我笑容下的苦澀。

“嗯,有些事想和你說,所以……”我擠出一抹歉意朝周圍點了點頭,再不多說,一把抱起月華朝包廂奔去。

“切,要不要急色成這樣,也不多聊幾句。”韶華抱怨,林羽琦也在抱怨,卻換來了鍾離雨嘉的瞪眼,小變態尷尬撓頭,卻又洋洋得意,他很喜歡這種有人為他吃醋的感覺。

說起來,鍾離雨嘉的出現讓我大跌眼鏡,說起來,我曾第一次見到他,就感覺他是我對抗灰色的關鍵,之後曾因瑤光的出現而忽略了他,此刻再遇……

 情況已經完全不同了,但我還是可以和他聊聊,那個決定,那個計劃,他將是一個重要環節。

當然,在這之前我最需要的是一份傾訴,和月華,這依舊是壓抑釋放的一種方式。

月華原本也以為我有些急色,畢竟十八年……其實她也很希望得到一次釋放,小臉紅撲撲的,可她卻發現我神色緊張的踏進包廂,緊閉大門,又移開了一張沙發抵住,絕不許任何人踏入半步。

那緊張感,那神色間的掙扎,月華越來越感覺不對了,一把抱住我問道:“李陽你到底怎麼了?這十八年你去了哪,為何……”

 “別說,什麼都別說,聽我說!”我緊緊擁著她坐在沙發上,手臂的力量極強,壓迫的女人幾乎無法呼吸,卻又不忍推開我,直到……

 “我殺了人,很多!有妖獸,有鏡中一族,有屍妖,還有人類,我數不清殺了多少!”我聲音發顫道,月華的臉色立刻一變,她不懂。

殺那些人的時候,甚至傷害軒轅凝芷的時候,我沒有感覺麼?不!我明顯覺得心在顫抖,甚至在掙扎,可我卻拼命的壓下了,只是我壓不住手的顫抖,才被劉晨晨發現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