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西門死了!”夏侯殤雲咬牙道,消息傳的很快,因為灰色已經在人類世界待了十八年,手機和qq神馬的早已學會用了,甚至都開上跑車了,還有些灰色都開始裝備人類的現代化武器了,雖然這些武器大多沒有他們自身的恐怖實力有用。

“公孫,赫連,來我這邊一趟。”夏侯殤雲又道。

鏡中一族雖然有七禦使之說,但現在和表世界為敵的,其實只有他們四位,西門若峰一死,更是只剩下三名禦使,其餘的……

 軒轅凝芷被我揍回鏡中了,司徒玖琳本想去把消息告訴夏侯殤雲等人,此刻卻已不用再說,輕鬆擊殺西門若峰,已足夠證明我的強大,所以女人乾脆直接回鏡中給昊王掃墓去了。

至於鍾離雨嘉,誰也不知道這呆萌搞個毛線,整天四處溜達,和誰也不是敵人,但也和誰都不是朋友,就連軒轅凝芷也偶爾幫下族人,但只有他,完全不管不顧了。

公孫齊史和赫連黎津很快就到了,卻臉色陰沉,夏侯殤雲的表情也很難看,因為……又增一強敵!

“那個李陽回來了,但宇文大人為何沒回來,難道……”夏侯殤雲眉宇深鎖,他心中有個很可怕的想法,不敢信,卻又無法抹去。

“宇文的事先不管,重要的是我們該怎麼辦!”赫連黎津哭笑不得道,他是第三禦使,曾無比自豪自己的實力,如今卻……他有些不明白鏡中一族為何逐漸被那些卑微的吞噬體給壓制了,接二連三出現無法匹敵的強者。

首先是楚天,那一場場大戰中,楚天先是不敵,之後慢慢超越,最後竟完全凌駕於幾大禦使之上,竟攀升到了不輸給宇文的實力。

若不是夏侯殤雲用無辜人類的生命做威脅,其實楚天早已擺平了幾大禦使。

“楚天不足為懼!”夏侯殤雲冷冷道,這話若是傳入楚天耳中,不知道會是何種感想,因為夏侯殤云有依仗,只要他握著無數人類的生命,他就知道楚天不敢輕舉妄動。

但問題是我……

 “我聽西門的部下回報,那小子變了,很殘忍,絲毫不受威脅,你用人類的生命去威脅他?他甚至自己動手把那些人類殺掉,連眉頭都不皺一下。”赫連黎津哭笑不得道。

夏侯殤雲也知道,所以表情極其難看,甚至滿是懊惱,七禦使從一開始的全面壓制,到現在居然只能威脅?只能用人類做籌碼討價還價了?

夏侯殤雲絕不甘心這樣,所以,他要反擊了!

“只要楚天不敢動我們就行了,區區一個李陽,區區被我殺過的傢伙,我就不信他能翻出天去!”夏侯殤雲冷森道。

“不是信不信的問題,而是憑他輕鬆殺掉西門的實力,我們三個未必能穩贏他。”公孫齊史終於開口,又滿臉憂愁。

公孫齊史已經逐漸麻木了和人類打來打去的這種生活,他不明白人類為何始終無法接受他,夏侯殤雲雖然殘酷,但他不同!

他將原本散發著惡臭的西湖,改造的宛如城中明珠,他將亞洲原本因科技發展而污染的環境,毀壞的自然,一步步的全都恢復了,他覺得自己是在造福表世界,卻……

人類始終視他為敵,不斷的討伐,不斷的襲擊,他真心很累。

因為他不明白,侵略是不分對錯的,侵略是沒有任何造福可言的。

相比之下,夏侯殤雲就果敢的多了,他完全繼承了宇文的信念,更包括很多方面,甚至他早已算到宇文離開後,七禦使可能無法再壓製表世界強者,可能會逐漸式微。

不過,他已經準備好了,三個不夠?那六個呢!夏侯殤雲冷笑著拍了拍手,門外,三名戰鬥級灰色踏步而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