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跑啊!那邊又打上了。”一大群平民在大街上四處亂串,哭爹喊娘,賣烤串的大叔直接推著小車發足狂奔,比看到城管還驚慌。

這就是我趕來的原因,而感知?妖力波動?開羅市的灰色和屍妖太多,根本分辨不清的,所以我趕來的稍稍晚了一點,雖然無傷大雅。

看著憤怒掙扎的小汪娜,我微微一笑,她又變漂亮了,又看向夜子墨,我點了點頭,算是打招呼,再看劉晨晨……我已經認不出他了。

而他們看到我卻驚得目瞪口呆,汪娜本還想掙扎,畢竟女孩 ​​已經越來越堅強,卻因為我的出現直接放棄,澀聲道:“爸爸?”

 女孩不敢信,她哭了那麼多年,都無法哭回爸爸,如今卻突然出現在眼前,女孩不敢信,她那次復活後險些崩潰,她覺得是她的失誤而讓爸爸死去的,如今卻……

 為何她每次涉險,爸爸都會出現眼前,是緣分麼?不,那是一種無微不至的關愛,女孩竟激動的用力摀住小臉,盈盈的抽泣著,瑟瑟的發抖著。

她不是怕自己陷入敵手,從我出現開始,她就再不怕了,那抽泣只為激動。

“你是……李陽?”夜子墨也驚呆了,劉晨晨更是驚得直接蹲下,捂臉,他牙又痛了,然而最吃驚的始終是西門若峰。

這些人中,只有他親眼看著我和宇文墮入黑洞,被那狂暴的宇宙能量徹底吞噬,可我竟又活生生的出現在他眼前了?雖然過了十八年之久。

同時,我出現了,宇文呢?西門若峰驚得立刻張望尋找,因為從本心上,他雖然屬於宇文一黨,卻非常不希望宇文再次出現,因為那可能代表著他失去權力。

當然,宇文並不在,當然,此刻最大的問題,是我如何救汪娜。

很難麼?不,我直接朝西門若峰走了過去,對他的脅迫毫不在意。

“餵,小子,你做什麼!我說過再敢亂來就弄死這丫頭,她可是你女兒,你不怕?”西門若峰獰笑道。

“我也說過,你敢傷她一根毫毛,我就弄死這裡所有人,包括你,而且是用最殘忍的方法!”我表情絲毫不變道。

許是我太鎮靜,西門若峰反而懵了,他這招利用善良利用人質的脅迫,簡直無往不利,楚天對他的追殺數次無功而返就是因此,可今天我卻……

 “攔住他!”西門若峰大吼道,幾個身影頓時擋在了我面前,不是戰鬥級灰色,而是那幾個屍妖孩子,還有偷襲夜子墨的那名屍妖老者。

孩子和老人,總是最能激發人們的同情心,甚至骨子裡的善良,就算窮凶極惡的人,在面對這些的對手時,也經常因為無法下殺手而歎息退卻。

所以西門若峰滿臉獰笑,可他卻沒想到我……

 抬起腳,妖力猛地灌入足部,隨著一聲冷笑,我猛地踹在了眼前那老頭的面門上,踹得他仰天倒下,那腳卻毫不收力的踏下,轟的一聲巨響,地面凹陷,那頭顱直接碎成了爛西瓜,那身子猛地抽搐了幾下,再不動彈。

全場鴉雀無聲,連汪娜都驚呆了,她竟不敢相信眼前是那溫柔善良的爸爸,竟殺伐如此果斷,夜子墨更是驚得想阻止我,卻慢了一步。

“李陽你……”夜子墨愕然道,此刻的我和他記憶中已完全兩樣。

“蠢貨,區區老人和孩子,就讓你分不清敵我了麼?”我怒目而視道,如果不是他的失算,汪娜不會吃虧的。

夜子墨無言以對,因為他確實錯了,更因為那句……區區老人和孩子?他不知道如何反駁,更不敢相信這是我口中的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