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看不到?汪娜被抓了!”我語氣冰冷道。

“我看的到,但你也不能……”楚天聲音顫抖,他眼睜睜看著我腳下的屍骸,那一步步踏過去,殺過去,沒有一絲憐憫,死傷不計其數。

戰鬥級就不說了,屍妖也死了很多,甚至有些被西門若峰收為部下的人類,他們不理解妖力為何,還傻乎乎的朝我開槍,所以……我照殺不誤!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還是不是李陽了?汪娜被抓了我們救就是了,你怎能殺這麼多?甚至還有人類!”楚天怒不可遏道。

救?怎麼救?讓西門若峰挾持著汪娜逃走,然後指望他心慈手軟的放過女孩?真特麼愚蠢的想法,我又不是警察,怎會向綁架犯妥協。

我就是要讓西門若峰知道,綁架汪娜對他沒有絲毫好處,我照殺不誤,他敢和我比狠麼?不!他知道自己一旦殺死汪娜,終究死路一條,所以我看準了他不敢亂來。

如果是宇文那種人,或許會拼著傲氣來個同歸於盡,可西門若峰明顯不是,他很陰險,卻又很沒有高手節操,他享受慣了,不想放棄權力,所以絕不甘心僅和個小丫頭同赴黃泉。

我是從一開始就看準了這傢伙的弱點,所以才會表現的如此強勢,可楚天明顯不懂。

他不知道自己越是強勢,敵人就越會膽怯,不知道自己越是殺伐果敢,敵人就越是不敢動手傷害汪娜,反之亦然。

當然,我會給西門若峰留一條退路的,所以冷笑道:“西門若峰啊,我再給你一個機會,放開汪娜,滾回鏡中,我就饒你不死,否則今天你逃不掉的!”

 真的逃不掉?其實場中的灰色戰鬥級如山如海,就算我,就算楚天,想要殺盡也得大費周章,但西門若峰卻被我的強勢徹底鎮住了。

“對了,這是你最後一個機會,是否把握,我給你一分鐘時間考慮!”我再次冷森道。

已經不需要考慮了,本就被我嚇得膽怯,又因為楚天的出場再次驚愕,更有夜子墨在!這三位無一不是強敵,西門若峰已滿臉冷汗。

但他還是有些遲疑……

 “你發誓?只要我放開這女孩?你發誓會放我回到鏡中?”西門若峰澀聲道。

場面已截然顛倒,我露出了冷笑,點頭道:“好,我發誓,我用我李陽身為人類的良知起誓,只要你放開她,我讓你回鏡中,只要你別再回來,我永不會找你麻煩!”

 “不信?你問問軒轅凝芷,再問問司徒玖琳,我對給她們的選擇是一模一樣的!”

 一句話,西門若峰長吁了一口氣,也一句話,楚天的臉色再變,他終於知道軒轅凝芷受傷的原因了,同時就是這句話,劉晨晨眼珠子突然骨碌碌的轉了起來。

“李陽叔叔說的是真的,你一定要相信哦。”小活寶嘿嘿怪笑道,聲音中加入了一抹異能,直接烙印了下去。

那一刻,我終於想起他是誰了,一絲愕然,卻帶著一絲欣慰,當年放過他的舉動很正確,這小子成長了,很不錯!

“好,那我答應,只要你發誓,我……我回鏡中。”西門若峰用力點頭,終於,他緩緩放開了汪娜。

他真的答應了?真的會回去?西門若峰才不會那麼蠢,更不會放棄自己在非洲經營多年的權力,他是想去找公孫齊史和夏侯殤雲,想辦法聯手再次東山崛起,想辦法和諸多禦使一起合力對抗我。

至此,西門若峰依舊沒有和我直接交手,但他的眼力很準,已經看出我實力的可怕,但他還抱著一絲希望,畢竟鏡中一族的勢力真心很強!

同時,我也真的答應他了?我笑著朝汪娜招了招手,女孩臉上的膽怯讓我長嘆,她竟怕我,但……算了。

一把抓住朝我走來的女孩,扭過頭,用力拋向了夜子墨的方向,卻有個身影先一步接住了汪娜,是小貓女!

再扭頭,我眼中已重歸猙獰,那極限加速的瞬間啟動,快到誰也無法反應。

“你……”驚叫聲剛起,我已躍到了他身前,和夜子墨同出一轍的強大力量,他面前的人牆被撞的粉碎,被妖力光球炸碎,更被夢寐的超聲波轟得人仰馬翻。

“你發過誓的!用你的人類身份,用你的良知!”西門若峰怒吼道,可我……

 “蠢貨,我早不是人類了,同時,你覺得我還有多少良知可言? ”我指著身後那宛如地獄的遍地屍骸道,表情裡全是玩味。

千影發動了,西門若峰發了狂的啟動妖力泡泡裹住了自己,可如今的我早已不是當年,數擊為一點的轟刺,那泡泡瞬間浮現出一個窟窿,手一揮,一顆毀滅光球凝聚手中。

“別!我答應回鏡中!我發誓再不會回來表世界了,我求求你……”西門若峰嚇得魂飛魄散,可尚未說完,我就毫不猶豫的將毀滅光球拋了進去。

甚至,我瞬間鏡像了他的妖力屬性,又一層妖力泡泡籠罩,裹住了他,也裹住了那毀滅光球的爆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