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打算讓火之主一起參戰?”我瞄了瞄楚天肩膀上的紅毛猴子道。

倒也行,畢竟我體內有夢寐,火之主如果不參戰,楚天其實是有點吃虧的,可他卻搖了搖頭道:“不,帶著它,只是為了壓制下我的力量,否則我怕自己收不住手。”

 我翻了個白眼,這特瞄的算個啥?讓火之主反過來幫我?要不要這麼看不起人?

“不!不是幫你。”楚天再次搖頭,微笑道:“我看得出,李陽你現在非常強,所以我必須全力以赴,所以……等會你就知道了,我現在的全力狀態下,破壞力非常大。”

 有多大?我不知道,我只是感覺自己現在沒理由輸給楚天,畢竟我吃了那麼多外太空生物,基因融合到我自己都不知道算啥了,而楚天呢?他由始至終都只是屍妖。

無論是我還是宇文,甚至羅天燼和夜子墨,都是通過各種基因的融合來增強力量,去蕪存箐的開始進化成另類生物,而楚天則沒有。

他的進化從頭至尾都是依靠本體,從原本的十翼,到現在的雙角。

至今,屍妖界依舊沒有一個憑本身潛力增強到十翼的強者,罹天辰只是通過同頻吸收原理,同時至今,屍妖中也沒有一個進化出角的,而且至今,那雙角的奧秘依舊沒有人能清楚解釋,只知道那代表著楚天近乎無限的潛力,代表著他近乎無敵的實力。

他確實曾敗給過宇文,但那是因為宇文曾進過一次黑洞世界,吃了多少稀奇古怪的生物?我的變強也是同出一撤,可楚天從頭到尾都只是像普通屍妖那樣進食,甚至就連內核,也只有我逼迫他吃過的那一顆,為了能複活和保命,從那次後楚天就再沒吞過其他內核了。

他一顆,我九十九顆,這數量的差距可以說堪比天地,但質量呢?

楚天早已質變,我也質變了,銀藍色雙眸就是證明,鏡像化的妖力屬性就是證明,甚至!我因 ​​為體內有夢寐的緣故,肩膀上滿是七彩羽毛的緣故,我的質變可以說雙重的。

“我知道你很強,我也從未贏過你,但我勸你還是別太自以為是了,現在的我早已不同以往,現在的我根本找不到任何可能輸給你的理由!”我冷冷道。

這不是狂妄,不是驕傲,甚至不是自信,而是……堅信不移!

“我知道,在東京時,在鏡中時,我都有過感覺,李陽你很有可能超越我,但你這話,應該看完我此刻的實力再說。”楚天微笑道。

笑容中,那是一聲冷喝,我微微一愣,是狂暴的力量麼?不,楚天的妖力尚未釋放,可我竟感覺到了熱……

 那不是汗流浹背,而是彷彿置身火炎中的熱,我茫然四顧,卻發現天空依舊晴朗,雲彩依舊飄搖,微風依舊吹拂,什麼都沒有變化,但那熱是從何而來的?

緊接著,我就看到楚天的雙角開始變幻,那本是一對暗黑色的角,卻突然浮現出無數赤紅色絲線,彷彿鮮血,更彷彿火苗,那絲線飛快的纏繞在角上,原本的暗黑瞬間化為火紅。

紅的奪目,紅的耀眼,甚至那紅中還透出了一點赤白,彷彿無法直視的太陽,我愣住了,我不知道這轉變意味著什麼,卻只感覺身周的熱量越來越高!

“上次的一敗,讓我清楚知道了自己的弱點,速度太慢,技巧太差,雖然和其他人比已經很強,但和宇文比……或是和李陽你比……”楚天突然道:“李陽我真的好佩服你,我想盡辦法都無法學會你的加速,你的靈動技巧。”

 “所以我放棄了,哎,雖然不甘心,但我的某些天份真的永遠不如李陽你,所以我依舊苦練力量,宇文說過,當力量達到一定程度後,技巧的不足是可以彌補的,我想試試!”

“我的速度還是不如你,而且差距越來越大,你剛回來我就發現了,你快的如流星,我卻慢的如蝸牛,我的技巧更不如你,你的千影……嘖嘖,已經快的讓我看不清了。 ”

 “但我卻想了個方法來對抗速度和技巧全部超越我的敵人,就是將力量攀升到極限,然後全部爆發出來!”楚天突然咬牙,那赤紅奪目的雙角上,噴出的是霧?不!是妖力波動。

那妖力在釋放的瞬間我就感覺不對勁了,吹拂在身上的微風似乎化成了火浪,那風竟是火色的!那雲也變成了紅色,甚至連籠罩我們的天空,都蒙上了一層鮮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