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正所謂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所以我很想立刻去找第二名禦使,公孫齊史?或是夏侯殤雲?

可惜,有些人有些事不得不等。

“李陽?你你你你……!?我們立刻回來!”那是幾乎帶著哭腔的林風和周浩,饒是我此刻心硬如鐵,還是無法拒絕,不由自主的擠出了一抹笑容。

“李陽?我就知道!”高傲的聲音同樣滿是欣慰,他算是唯一始終期盼我還活著的人,因為連羅天燼都能死而復生,何況我這個死來死去無數次,就是死不掉的男人。

不過高傲卻無法立刻回來,他和羅天燼在南美,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在查。

這件事的發 ​​生,是在我回來的一個月以前,而這件事的詭異,讓我聽完後很是有些莫名其妙,高傲說,他在找另外一個羅天燼……

 “羅天燼,你這個畜生,你殺我老公!”

 這是一名女性屍妖的嘶吼,她是林羽琦的部下,實力還算不錯,有六甲,而她老公更是我離開後的這些年,為數不多跨上八妖武的屍妖之一,林羽琦原本很看重他,還央求著一群小伙伴為那屍妖弄顆內核增強實力,以後就算是自己人了。

可惜,晚了一步……

 林羽琦現在算是光桿司令一個,因為他的部下在日本海一戰死的差不多了,剩下那些也都分散到世界各地,或是和李銘軒的反抗軍聯手,或是找找小股落單的敵人,一有發現立刻通知各大高手千萬圍剿。

而那對屍妖夫妻,就被派往了南美,但卻……被羅天燼殺了。

“你說是羅天燼殺你老公的?”林羽琦愕然反問,高傲茫然撓頭,羅天燼幾乎一刻不離的跟著他,從未去過南美,怎麼可能?

“我不會認錯的,羅天燼本就在十多年前的大清洗中殺過我朋友,化成灰我都認得!”那女性屍妖咬牙嘶吼道。

羅天燼有雙胞胎兄弟麼?沒有,那會不會是長相類似的人?可那女屍妖卻說長得一模一樣,甚至連武器都完全一樣,一把款式古怪的鐮刀!

“這事很怪,所以我必須查出來。”高傲皺眉道,羅天燼現在很乖,什麼事都聽他吩咐,所以他決不允許有人冤枉甚至嫁禍這最好的伙伴。

“嗯,那有什麼事再聯絡吧。”我點了點頭也沒多說,又問了問南美現在的敵人統帥是誰,陳凡?之前遇到過的那個屍妖?

想了想我就沒太在意了,畢竟普通的屍妖……已經不太被我看在眼裡,除非楚天這樣的。

此外,還有另一個人要我等他回來,李銘軒!

“李陽,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也知道你想做什麼,先別急著開始,等我辦完了手頭上的事再說,我們需要好好談談。”李銘軒的聲音很激動。

瞇了瞇眼,這讓我想起了曾經和他在南京酒吧的那次暢談,雖然最終沒有達成共識,但這傢伙的某些想法……其實和我此刻的決心很類似。

然而他真能明白我想做什麼?我有些好奇,因為我真正想做的事如果攤開來說,會嚇死所有人的,包括月華,甚至包括我自己!

李銘軒,這個一直很聰明目光很遠的傢伙,不知道是否會給我帶來驚喜。

除此之外就再沒有喜了,闊別了十八年的重逢,原本心情激動的大家,卻因為我的某些轉變而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孫芸韶華和秦嵐,加上楚天和汪娜,竟跑去包廂裡開了個會,討論我的轉變究竟是好是壞,之前的所為究竟是對是錯。

他們覺得我殺西門若峰沒錯,殺那些灰色也沒錯,手段殘忍些也能接受,甚至殺那些背叛表世界的屍妖同樣沒錯,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