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山崖上,那是一處孤墳,象徵著他曾經屍妖之王的孤傲。

周圍打掃的很乾淨,連一株雜草都沒有,象徵著她對他的呵護,同時,那墓碑上只刻著摯愛二字,我想添上他的名字,卻被女人阻止了。

“對不起,我剛才不該那麼對你,嫂子。”我滿臉歉意道。

我不知道這稱呼對不對,但我覺得昊王應該會接受吧,不管我們的輩分差距多大,但他和楚天,早已在東京時就認可了我這個小兄弟。

司徒玖琳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蹲下身仔細的擦拭著墓碑,淚跡斑斑。

十八年了,她竟依舊無法釋懷,每一次看到那墓,想到那人,淚水總是無法克制。

我同樣無法克制心中的悲戚,雖然昊王總是和我爭吵,但我早已知道他是為我好,想讓我多成長一些,不要滿足現狀,可我如今終於成長到無可匹敵,他卻看不到了。

我終於知道了昊王的死因,也知道了自己當年的失算,就算我拼掉了宇文,那數千精銳的圍殺……我無法想像那一戰的壯烈?他竟用身體為楚天擋住了一切攻擊!

墓碑在,卻連他的屍體都沒有,連一片鮮血都沒有留下、

“哥……”我半跪在地,抱著那墓早已泣不成聲,這還是我心境變化後的第一次流淚,第一次釋放心中脆弱的一面,因為不管變成怎樣,我永遠都是他的小兄弟。

也因為就算變了,我心中也依舊留著一絲想要珍惜的情感吧。

司徒玖琳看著我,卻忍不住扭過了頭,那銀藍色雙眸中的哀傷,竟連她都不無法正視……

 翠花也看著我,表情癡迷,心境早已陷入了那深不見底的雙眸中,女孩又動情了……

 可我已不想再放縱,只想擁著昊王的墓碑,好好的哭上一場,其實眼淚,也是一種釋放壓抑的方式。

“嫂子,能不能送我回表世界?”再次開口,我已不是威脅,語氣中滿是哀求。

“你想做什麼?為他報仇殺光我的族人麼?”司徒玖琳澀聲道。

其實這才是她最大的痛苦所在,她恨那些殺死昊王的人,卻因為同為一族而無奈放棄恨意,為此只得拋棄七禦使身份。

愛上仇敵,那種感覺我明白,那是愛情中最殘忍的一幕。

同時,我並不是單純想報仇,而是怕表世界真如司徒玖琳所說的那樣,當我回歸,只看到那一處處墓地,一座座好友的孤墳。

“嫂子,求你……”我深深低下頭道,眼中再無狂傲。

司徒玖琳想安慰我,卻不知該如何說起,表世界怎樣了?她也不清楚,她已十八年沒有離開過這裡,沒有踏入過那個世界了。

不過,女人最終還是答應了,因為我們一同在昊王墓前痛哭,當然她無法直接送我走,卻告訴我,每隔幾天,軒轅凝芷就會回來一趟,或是送幾個想家的族人回來看看,或是帶幾個嚮往表世界美好的年輕族人。

雖然那裡其實並不美好,只是十八年來的爭鬥不斷,無一刻停止。

“李陽,你既然願意叫我一聲嫂子,既然不想和我為敵,那你能不能對我的族人也……”

 “不!”我直接搖頭拒絕了,司徒玖琳苦笑,因為她和我都知道那是一場侵略,除非有一方徹底戰敗,或是鏡中一族退回,或是表世界的所有強者死絕,否則永遠不會放棄反抗。

“嫂子,我最多答應你,如果你的族人願意退回裡世界,我看在你的面上或許可以放過其中一些,但如果不願!”我咬著牙捏了捏拳頭。

“我用這一身,已不輸給宇文天敵的實力起誓,所有踏足表世界的鏡中一族,所有將自己的快樂建立在人類痛苦上的灰色,我一個都不會放過!”我語氣森然道。

那一刻,司徒玖琳連退數步,因為我的氣勢,更因為我銀藍色眼神的可怖。

女人真感覺我變了,以前的我面對灰色的殺戮,或許會奮起反抗,甚至怒斥敵人,但絕不會散發出如此強烈的殺意,簡直陰森如鬼。

女人突然感覺,我對她的這一聲嫂子,是她最大的幸運,否則她已無法想像自己死的會有多慘,然而她是逃脫了,她那些族人呢?或許會……屍骸如山。

可惜她始終無法反駁我的話,自接受了昊王的愛以後,她已漸漸明白了族人對錶世界的所謂復仇,其實只是一個發動侵略的藉口,只是為了滿足宇文,或是另一些人的野心。

不過女人始終想求我幾句,她想說鏡中一族並非全部該死,有野心的只是其中幾個罷了,所以……司徒玖琳真心很怕此刻的我,畢竟鏡中一族已經沒有宇文了。

然而,我卻沒有回答她的話,女人唯有嘆息,因為我變了,雖然依舊認可楚天的那句只憑善惡,但卻因為心境的改變,而多了一絲自己的專屬理解。

有些事,只憑善惡,有些事,力量為尊!別人可以隨便找個理由盡情的殺戮我們,我們卻要守著善良不忍殺戮他們?這本身就是一個笑話,一種無稽!

所以,當我再遇到楚天,或許,我不會再贊同他的所有做法,首先第一點,我不明白楚天為何至今都沒有解決那些禦使,這傢伙究竟在搞什麼?僅憑幾句威脅就退卻了?

幾乎是同一時間,表世界的澳大利亞,一棟別墅小區的門口,楚天正深深嘆息,面前站著軒轅凝芷。

“你真不願接受我的要求麼?我知道你不想和族人為敵,但我也知道你不願助紂為虐,不願讓表世界的人類不斷被殺戮,被欺凌,但……”

 “你不斷的送鏡中一族來,這場爭鬥會永無止盡的!”楚天苦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