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來的晚了點,若是早幾小時,就能和他們結伴了。”台南市的屍妖管理員道。

“內地來的?是誰?”我好奇問道。

“我也不知道,最近內地來的屍妖很多,名字已經來不及問了。”那管理員尷尬道,又不斷的謝謝我們前來支援。

“對了,這些制服換上吧,方便彼此的辨認身份。”那屍妖又道,還遞給我們幾件繡著特殊花紋的服裝。

如今的台灣很亂,各方面勢力混雜著,人類高手和屍妖強者都不計其數,還有無數軍隊駐防,人類之間自然有固定服裝,只是我沒想到屍妖也有製服。

那屍妖點頭道:“只要是穿著制服的,人類高手和軍隊都不會動你們,當然只限於戰時,另外你們誰是管理員?穿這種有肩章的製服吧,如果在戰鬥中陷入混亂,可以稍稍指揮下周圍的人類軍隊,當然前提是他們的統帥戰死了。”

 “屍妖還可以指揮人類軍隊?”我嘴巴長得大大的,看來台灣的人類屍妖一家親,比我想像中更美好啊。

“不得已而為之罷了,如果現在不抱成團就只有一起死。”那管理員叼著煙,滿臉苦澀道:“美好?你去宜蘭看看就知道了。”

 “現在什麼情況?”段墨皺眉道。

“我不知道,我只是個雙翼的渣渣,本來也不是管理員,只是……台南原本有九隻屍妖,現在只剩我一個了,管理員本是八鱗,現在卻是我這雙翼。”

 “現在日本的屍妖群,已經從'那霸'慢慢侵入到'與那國'那些東海諸島了,人類艦隊根本防不住,早就垮了。”

 “你覺得指揮人類很好玩么?那天我們老大幫著軍隊駐守頭城鎮,人類的軍隊指揮戰死了,他就帶著幾個兄弟和幾百名人類士兵死守,結果連一個都沒活著回來……”

 “我沒去過宜蘭,但卻從電視上看過,那些屍妖群就像雨點一樣往下落,連對空火砲都防不住,我不知道你們實力如何,但想像下那種鋪天蓋地的傢伙,從海裡游上來,從天上落下來,數量是我們的幾十甚至幾百倍!”

 “就算都是些剛被改造的渣渣,你們能一個打上百個麼?甚至還沒打完,下一秒又是上百個撲過來了……”

“那些傢伙都餓極了,不管是人類還是屍妖,不管是老人還是孩子,看到就咬,和電影裡那些喪屍已經毫無區別。”

 “算了不說了,你們去了就知道,不只是宜蘭,還有台北,基隆,新北,花蓮,那邊全是這樣,鋪天蓋地的到處都是屍妖,你們也不用在我這進食了,現在台灣其他地區都不允許屍妖捕食,去那邊吧,屍體早就堆成山了。”

 那屍妖說完就扭頭走了,去等下一波來台灣支援的同類,我和段墨面面相覷,雖然知道台灣現在的情況很麻煩,但似乎依舊比我們想像的嚴重,鋪天蓋地?一敵一百?

“那就別 ​​休息了,我們今天就出發吧。”段墨皺眉道,我默默點頭。

其實這很不對,我本以為台灣頂多是有些屍妖悄悄潛入,濫殺人類,就像我和溫蕾莎一樣,或是像被我在香港殺掉的那隻屍妖一樣。

就算大規模發動侵襲,在我看來也頂多是幾百上千隻結群罷了,可那管理員竟說每一秒落下上百隻,像下雨一樣!那總數是有多少?幾萬?幾十萬?

月華比我出發的早,女人已經到達宜蘭了,走下車的瞬間就愣住了,她們距離戰場和那新長城還很遠,卻已經看到了……天邊那朵黑壓壓的烏雲!

“怎麼可能這麼多!”月華驚呼道,她幾乎分不清那片烏黑是由屍妖所組成的,乍一看還以為雷雨雲來了,緊接著,雨點就噼劈啪啪的落下了。

那是無數只羽翼型屍妖,每隻手上都拎著一名同伴,力量較強的還拎著兩到三名之多,或是直接俯衝下來,或是把同伴拋下就繼續扭頭去接後面的同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