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中國有屍妖強者,外國也有,冥界之風這種亞皇級只是其一,除此之外的八妖武強者也為數不少,同時,冥界之風並不想號稱屍妖之王,因為他的目標是統治整個世界,但他佔據日本建立了屍妖國度後,還是分封了不少死忠派委以重任。

所謂的四天王,就是他手下現在最強的四名屍妖,查爾斯沃克就是其中之一,雖然這傢伙原本是煉獄之炎的部屬,但……挖角嘛,並不限於敵人,盟友也可以的。

除此之外的四天王還有三個人,黑羽靳弒,羅峰,理查德烈。

黑羽靳弒原本就是黑塚的得力部下,東京一戰中很巧,他被派出押送灰血了,從而躲過了那場核爆,黑塚死了,他自然就被冥界之風所招攬。

說起來,他本也是黑塚的養分之一,只不過因為潛力很不錯,逐漸升級到了八尾,又因為辦事能力極強,讓黑塚都有些不捨得吃他了。

不過黑塚並不喜歡把他帶在身邊,通常都是外放出去辦事,因為這傢伙有個讓黑塚感覺很噁心的毛病,蘿莉控!

大多屍妖都會挑選捕食對象,比如我和楚天就只捕食那些性格惡劣的傢伙,高傲則清一色的選擇罪犯,甚至就連月華也會挑,她從不吃女人。

而黑羽靳弒則挑的最徹底,他除了蘿莉以外不捕食任何人類,但只要是蘿莉,不管是人類還是屍妖他都會捕食,而且會先抓回來玩弄到膩了,再活生生的吃掉。

所以今晚,黑羽靳弒一踏入戰場就選擇好了目標,汪娜!

嚴格算起來,汪娜已經不是蘿莉了,七條尾脊的她已經長成到十六七歲少女的模樣,可女孩實在太可愛了,黑羽靳弒僅一眼就瞪大了眼睛,甚至開始呻吟,就像羅天燼那樣。

“這小丫頭我要了,她身邊的所有小傢伙我都要了,你們誰都不許搶哦!”黑羽靳弒滿臉獰笑道。

誰都不會和他搶,因為誰都有各自的目標。

四天王之一的羅峰就撲向了高傲和林風的背影,他很早就發現林風了,但卻一直忍耐著不出手,因為那會林風的身邊有不少高手,無鳴和月華,還有無數士兵和機關炮的掃射。

羅峰實力很強,八甲,但他膽子卻不大,所以他哥哥很不喜歡他,出門從不帶著他。

他哥哥是……飛甲羅武。

上海亂了,羅武死了,羅峰立刻就想出來主持大局做管理員,可惜他的性格很渣,所有上海的屍妖都服羅武,但誰也不服他,就連林風都看不起他。

“你這傢伙居然投敵!你簡直丟盡了飛甲羅武的臉!”林風奮力嘶吼道。

羅峰在冷笑,他才不管丟了誰的臉,他只要有足夠的權力就行,冥界之風給他四天王寶座比羅武的上海管理員更威風,所以他現在是死心塌地的投敵求榮。

“我要殺了他!”林風猛地頓足道,死死盯著羅峰,他們認識,還有很大的仇,甚至早期和他發生衝突的就是羅峰,之後羅武只是為了幫弟弟才一直追殺林風的。

可問題是,此刻真不是報仇的好時機,高傲急的拼命拽林風走,因為羅峰的背後那是宛如海潮般的屍妖群。

“等等!你聽我說啊。”林風嘶吼道,虎目中竟同時浮現出了淚痕。

“我姐姐就是被他殺掉的,被他欺騙,被他玩弄,被他改造成了屍妖,甚至玩膩了之後,他還吃了她!!”

“我一定要殺掉這傢伙,我做屍妖就是為了殺他!可我那會實力太差,偷襲也無法得手,反被追殺逃到了蕪湖,然而今天……高傲我求你!”

 林風嘶吼道,眼中淚已成行,這故事他從未告訴過任何人,連我都沒說,連孫芸問都搖頭不答,可今天,當羅峰再次出現眼前……

 高傲愣住了,其實他不該答應,此刻局勢太過危險,但他看著林風眼中的淚水。

“好!”高傲用力點頭,他和林風早就是兄弟了,為了兄弟兩肋插刀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何況這還是兄弟寧可變成屍妖,也要達成的夢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