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歷了一天一夜的血腥洗禮,宜蘭市蘇澳港終於迎來了一場大勝,而且是自台灣被屍妖群圍攻以來,第一場重大意義的勝利。

我們總算守住了,但卻不僅僅是守住,同時還殲滅了敵人的四大主力,將冥界之風座下的四天王盡數誅殺!

所以當我們回到宜蘭,那震天的歡呼聲……當然這歡呼不是給我的,而是給我身後的所有夥伴,給那些壯烈戰死在城牆上的軍人,那些即使城牆崩塌也不願逃走,退到林中依舊建起防線奮力血拼的士兵!

只不過那些歡呼大多都在呼喊我的名字,無論是人類還是屍妖,還有一排排的士兵滿臉激動的朝我敬禮。

“李陽你現在這麼出名?”高傲愕然道,曾經做a級幹部的他沒見過這種喝彩吧。

“都是虛名啦,大家不要在意。”我滿臉淡然的擺手道,心中卻早已美的冒泡,某些**絲屬性啊,始終沒能完全抹去。

這一戰結束了,同時整個戰局也和緩了下來,我不知道冥界之風還有多少強者部下,但短期內他應該無法分派兵力來台灣禍禍了。

畢竟韓朝那邊,還有個英姿颯爽的蘇梓橙正開著戰列艦和他浴血拼殺中。

說起來,戰列艦早已在二戰中就淘汰了,但卻因為屍妖的崛起而被人類重新啟用,畢竟這種密集炮火的戰艦在對抗屍妖時,比航母那種傻叉玩意要有用的多。

同時,台灣周邊的島嶼上依舊有不少屍妖群,但由於失去了查爾斯沃克的指揮,攻擊的頻率和規模都減弱了不少,暫時性來說,只是暫時!我們可以休息下了……

 “請幾位到蘇澳的溫泉度假村休息和養傷吧,那是宜蘭附近檔次最高的酒店了。”一名軍官笑道,又一副款待英雄和貴賓的模樣給我們準備車。

“度假村?還溫泉?消費很高吧。”我摸著乾癟的口袋尷尬問道。

“消費?不用啊,現在是戰時,平民早已撤光了,所有酒店都被我們徵用過來安置傷員和招待你們這些前來支援的高手,只是……酒店裡沒有服務生,一切設施都要你們自己操控。”那軍官滿臉歉意道。

“真的?那酒水不用花錢么?逛遊樂場不用買票麼?還有我們的衣服大多破了,可以去商場隨便拿麼?另外,酒店裡的洗髮水可以帶回家麼?”我瞪大眼睛問道。

那軍官愣了愣,微笑點頭之餘又狂擦冷汗,他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英雄救世主。

切,我才不管要不要臉呢,在東京最後悔的就是沒去金店摸幾個新款鑽戒,以後向月華求婚神馬的就一毛錢都不用花了。

“汪娜,我們先走,裝不認識他。”月華磨牙道,汪娜默默點頭,還找了個帽子扣在頭上不理我,哎,女孩真的變了,想當年跟她老爸我在成都一起打劫羊肉串……

 其實我並不太想休息,首先想去周邊島嶼看看那些飢餓屍妖還剩多少,其次想去商場摸幾套不要錢的名貴西裝,最後……我瞄了瞄月華嬌媚的小臉,憋好久啦!

可惜女人太累了,躺在床上的瞬間,就擁著我甜甜的睡了過去,我嘆息之餘也不敢打擾她,只是親了親臉頰,滿心溫柔的把玩著那雙小手。

終於又能緊擁了,雖然不能立刻宣洩心中的慾火,但那滿滿的愛意卻終能釋放,看著女人憨睡的模樣,我直美的心都樂開了花。

老實說,至今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追到了月華,雖然分別前在馬鞍山的那句誓言,我其實聽到了,那句永遠是我的女人。

可她實在太完美,那仙女般的容貌,那宛如睡美人般的甜美和慵懶……我沒有去克制慾火,卻漸漸因為不敢褻瀆而消退了。

感覺並不一定要愛愛,只要摟著就好,永永遠遠的,一生一世的,或許這就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吧,當那份甜蜜超越**……我忍不住就輕輕啄了啄她那柔滑的唇瓣。

可被角突然被掀開了,一個小身子鑽了進來,我頓時冷汗如雨,是汪娜。

“怎麼不去自己房間睡?”我尷尬看 ​​著女孩拼命往我懷裡鑽的模樣,還夾在了我和月華的中間。

“不嘛,好久沒摟著爸爸睡了。”汪娜俏生生道,雖然模樣改變,但那小臉上的嬌憨卻一如既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