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終於約到了心目中的女神,我卻死了...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記得楚天曾說過,劉晨晨的異能很強,只有他尚能稍稍克制,因為他的妖力更強,但妖力可以克制異能麼?或許是到達了楚天那級別後,身體各方面素質都已經攀上了巔峰。

可我沒有那麼強的妖力,當那一連串的去死去死衝入腦海,我鼻腔裡鮮血早已如泉,那聲音彷彿一個大錘子不斷轟擊著我的腦海,由內而外。

眼前,金星亂冒,腦中彷彿還有一台巨大機械在轟鳴,四周的一切聲音我都聽不到了,除了眼前這小男孩的嘶吼聲。

如果我不是用妖力拼命保護住腦海,我已經死了,這聲音太可怕,眼前這小男孩更可怕,比我在天目山第一次見時……

楚天可以克制他?見鬼去吧,楚天所見到的劉晨晨,只是當年那吮著手指賣著萌的小正太,而眼前這個,卻是可以憑藉異能瞬殺八妖武強者黑羽靳弒的小惡魔。

為何會突然變得這麼可怕?似乎是因為心靈的扭曲,直接引發了異能的爆炸!

身側,溫蕾莎早已嚇傻了,她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聽到汪娜大哭,劉晨晨大吼,我則在不斷的慘叫和嘔吐著,當大腦受到衝擊,我幾乎吐光了胃酸,都快把內臟吐出來了。

“溫蕾莎,退開!”我慘然道,女人是無法對抗這股異能的,瞬間就會死掉。

雖然,劉晨晨並沒有針對她,這異能彷彿可以鎖定目標,又或者只對單人有效,只是我不懂這孩子為何如此痛恨我,我只能……

 猛地一聲咆哮,極限加速開啟,雖然身形踉蹌又險些摔倒,卻憑著意志力硬是衝上前去,劉晨晨小臉變色,本能後退,可他太慢了,千影已經發出,只用一條尾脊。

咔,劉晨晨的脖子被尾脊卷住,瞬間收緊,小傢伙嚇得拼命掙扎卻毫無用處,大眼睛盯著我滿是恐慌,他不懂為何可以殺掉黑羽靳弒卻無法殺掉我,許是因為妖力操控的保護,或是因為悲劇……還是少一些的好。

因為窒息,那聲音停止了,我腦海中陡然一鬆,卻又是一口血噴出,因為窒息,劉晨晨小臉蛋憋得通紅,小腿瘋狂蹬踏著,我卻將他整個拎了起來,又轟然摔下。

砰的一聲,劉晨晨暈過去了,也就是同時,我彷佛死屍般摔倒在地,好險,如果我的妖力操控弱一些就完了……如果劉晨晨再多吼兩聲就完了……千鈞一發。

“爸爸!”汪娜大哭著撲了上來,當劉晨晨陷入昏迷,她腦海中的束縛也解開了,溫蕾莎也摸索著上前扶住了我,問著怎麼回事。

“先回去再說。”我慘然道,這種腦海深處的攻擊,竟讓我彷佛經歷百場大戰般疲憊。

“那他。”汪娜看了看昏迷中的小傢伙,女孩恨他控制自己,恨他傷害爸爸,但卻又……那畢竟是她的小伙伴,至少曾是。

“先帶回去吧。”我甩了甩昏沉的腦袋道,對這小傢伙的異變……我真心不懂。

度假村里,高傲和林風已經回來了,一看到我的慘狀就驚呆了,連忙上前詢問,汪娜至此才終於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說了一遍。

“這小子要殺李陽?”林風眼珠子瞪得滾圓,氣的發狂,拳頭立刻舉了起來,高傲則深鎖雙眉不知在想些什麼。

“別……他只是個孩子。”溫蕾莎連忙阻攔,抱著劉晨晨連連後退。

“但他差點殺了李陽!而且還想拐走汪娜!”林風大怒道,當他知道劉晨晨異能可以將人直接致死後更是……

 “這異能好危險,李陽,我也覺得殺掉他比較好。”段墨皺眉道:“就因為他是孩子,什麼都不懂才更加危險,憑那孩子氣的任意妄為,看誰不爽就立刻毀掉,這太可怕了! ”

 我沒回答,走進大廳就一頭栽倒在沙發上,捂著頭一陣呻吟,那腦海中的痛楚仍在。

劉晨晨就趴在我身側的地板上,皺著小臉昏迷著,林風找來條繩子把他捆上了,段墨又找來塊破布塞進了嘴裡,塞得死死,讓他再也無法發出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